【VIP117】

“没事,你是女主角,况且,梨萌说什么都可以。”宇文非墨十分包容的说道。

毕竟那个女配角也算是其他经纪公司推荐过来的,看在是新人出道不长但有待考察的份上,他才勉强的接下这个艺人来参演。

洛梨萌有些犹豫,但还是说了。

“她在演技方面我可能做不了决定,不过我觉得她的为人有一定的问题,虽然我知道非墨哥哥你一时还看不出来,只是刚才她在楼下对待我的态度让我感到难过。”洛梨萌不想挑拨离间,她只是实话实说。

宇文非墨知道梨萌说的事情,貌似这个女艺人在演艺圈里面的风声就是这样,已经是有名的挑事者,如果不是被经纪公司捧着还封锁新闻消息的话,她早就该被封杀了。

“如果梨萌不想要跟她演戏也可以,我可以安排她去演其他的,或者你可以不用接这部戏的。”宇文非墨从来不会做出强求梨萌的事情。

洛梨萌摇了摇头,她可不想被外人说太娇气什么的。

“不必了,就这样吧,反正这段时间都没有演戏感觉都生疏了呢,找机会要让希夜哥哥教我一下才好~!”洛梨萌想着都已经好久都没有见到希夜哥哥了,不知道希夜哥哥最近忙不忙。

一听到梨萌提到希夜哥,宇文非墨的心里就咯噔了一下,现在他的状况可不太好啊……且大家都是隐瞒着梨萌的。

“嗯,希夜哥最近有些忙不过来呢,所以这段时间也不会有时间跟我们见面呢。”

“额?为什么?希夜哥哥现在应该只是拍戏吧?听楠木哥哥说他在国外拍戏呢……我在网上都没有搜索到希夜哥哥的消息,大家都隐藏得好深哦。”洛梨萌知道这是一部电影开发布会前要保密的,只是这个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吧。

宇文非墨一下子被梨萌这样问到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是笑了笑。

“这样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希夜哥有自己的事业,就像我也有这个事业,当然,梨萌也要有事情做才行不是吗?”

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这样敷衍了。

洛梨萌好像也勉勉强强能接受,知道非墨哥哥这样说是真的啦(qaq)(qaq)/但是她很想念希夜哥哥呢,想通电话。

“嗯嗯,非墨哥哥,这个剧本什么时候试戏呢?台词对什么的,有确定时间吗?”洛梨萌转移了话题,她有些看出端倪,非墨哥哥面对希夜哥哥事情的时候貌似不是很想回答。

宇文非墨本来设定是希夜哥担任里面【慕长清】的角色,只是现在暂时希夜哥来不来这个剧本了。

“嗯……可能会是跟女配角的戏要对,过两天吧,肚子饿了吗?”

洛梨萌一听到吃哪还管会不会饿,点头就说饿了。

“好,那我们到外面去吃一顿吧,在外边人看来是友好的请客。”宇文非墨说的有些无奈。

“哈哈,是跟非墨哥哥的晚餐。”

{拒绝盗版读者,请自觉绕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