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16】

“噗……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他们两个都异口同声的笑了出来,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笑成这样,就是一下子放松下来的时候感觉对方的动作好滑稽。

洛梨萌仿佛是松了一口气,还以为非墨哥哥生气了呢,没有就好。(′e`;)

大家都平静下来后,宇文非墨才开口问到:“梨萌你今天不舒服吗?是出什么事情了吗?”

所有人都不接他电话,让他感到非常没有安全感,特别是梨萌也没有接他电话的时候让他很不安。

“没有啊,就是出了点事情,不过已经没有事情了啦~”洛梨萌假装不在意,只是她很少能在哥哥们的面前不在意事情……

宇文非墨有些认真的问到:“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说给哥哥听吧,要不我们回家我就去问楠木哥他们了。”

“别别别……”他们今天好不容易不在意她的事情呢,“非墨哥哥应该知道筱恩吧?她是我的好朋友嘛……然后她转学了。”

宇文非墨一听到转学就知道是哥哥们做的,不过他们这样做应该是她对梨萌做出了不利的事情才会这样做的。

他靠上前去抱住洛梨萌来安慰到:“不要难过,她的离开应该是有她自己的原因。”

“嗯,非墨哥哥我知道啊,哥哥们都说了,我已经不会很难过了。”洛梨萌在非墨哥哥的怀抱里觉得很安稳,果然只要是哥哥们的怀抱她都会很喜欢。

宇文非墨放开洛梨萌,把桌上是剧本拿起来放在她的手里。

洛梨萌接过剧本,白色厚重的a4纸封面写着:电影剧本:《捕获猫系boss一只》,这个名字有点生疏啊……她翻开来几页一看,发现是萌猫系的总裁文??这倒是新鲜题材。

“感觉……好像不错来着,但是这角色适合我吗?朱萌?朱三毛又是什么鬼……”洛梨萌已经笑出声音来了。

“嗯,因为梨萌你之前的剧本都是比较正经的角色,这次的角色对于你来说是比较另类的。不过还有作为女配角的扮演着黛宝儿跟你一起。”

洛梨萌注意着非墨哥哥一谈起公事就会比较严肃。

“嗯……非墨哥哥……你说的……黛宝儿?”洛梨萌一听到她的名字就想到她在楼下时的嚣张模样,心情有点不爽。

“对,这个女艺人是新艺人,应该比较好驾驭。”宇文非墨记得刚才见面的时候她给人的感觉是有礼貌并且没有那么多话的女生。

洛梨萌抿着嘴的摇了摇头,“非墨哥哥真的觉得她是个好驾驭的人么……梨萌不这样认为啊……”

“为什么?”

“她……唉我说了非墨哥哥会不会觉得我小气嫉妒人家?”洛梨萌不想八卦,只是她刚才那副样子任谁都会觉得不满意的吧?

{拒绝盗版读者,请自觉绕道。}

【嗯,《捕获猫系boss一只》在网站也有现文,作者甜思,已经决定在今年上市了,很不错的一本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