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09】

静流哥哥这样温柔都让洛梨萌有些不习惯了,哈哈~自己也不是那种很娇气的女生所以没关系。

“好,我去个洗手间。”

“快去吧。”

等到洛梨萌进了厕所,宇文静流才稍微有些疲惫的坐了下来。

唉……那种只能看却不能碰的感觉真的是……好难过。

不过非墨拿剧本给梨萌也好,她现在的确需要一些事情来分散现在的心情。

以前梨萌都不会把心事隐瞒在心里什么都不说的,现在却会了。

“静流哥哥……?哥哥?”洛梨萌伸出手在静流哥哥的眼前晃了晃,哥哥怎么一下子没反应了呢?在想什么呢?

宇文静流缓过神来,自己想事情都想入迷了。

“对不起梨萌我刚才在想明天的工作,别在意我在办公室里面经常这样。”宇文静流有些尴尬的说道。

洛梨萌表示没事的摇摇头继续到:“嗯嗯,那么我们走吧。”

“嗯。”

到了宇文非墨公司的楼下,洛梨萌在后车位上换好了一身森系的复古半身长裙,黑色花纹的短背心。摘下伪装的圆框眼镜放在包包里面,还把静流哥哥给她准备的包包戴上,里面应该都是她下来要带的墨镜什么的。

“你要自己下去了,小心一点。”宇文静流很贴心的把门给她打开来。

“嗯嗯,我知道了,哥哥每次都这样说。”洛梨萌每次让哥哥们送她到公共诚都是一个人出现在大众视野里,因为现在的狗仔队跟踪得太恐怖了,只要两个人走在一起都可能被当成话题。

宇文静流在她的脸蛋上亲了一口后说道:“快去吧,别让非墨等急了。”

“昂昂,我先过去啦~静流哥哥路上小心哦~!”洛梨萌下了车后说道。

宇文静流示意了个手势“我知道了”,接着离开了。

洛梨萌很清新甜美的走到了非墨哥哥公司的门口,然后进去了。

站在门口的保镖大叔都被洛梨萌身上一股清香的茶香味给迷到了,这样的自然的美女很难见呢!!

“请问是梨萌小姐吗?”一个站在前台的女生仰慕的问到。

“嗯。”洛梨萌点了点头回答,看着眼前的女生应该是一个前台的服【0、0】务什么的吧?好青涩的样子。

“我们总裁说您一到就让我带您上去,他已经等候您很久了。”

“他从什么时候开始等的呢?”

“大概一个多小时前吧。”

啊……原来自己让非墨哥哥等了那么久啊……不知道非墨哥哥会不会生气啊……

●════════════════════mr夜神专用══════════════════════●

【{拒绝盗版读者,请自觉绕道。}恢复日更二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