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07】

既然静流哥哥都已经要求了这么多遍了,那她要是再不过去的话静流哥哥就会生气了。

“那静流哥哥要保证不会对梨萌做出奇奇怪怪的事情啊?”洛梨萌先跟哥哥打好招呼,不然静流哥哥等一下又扑倒她了……(qaq)/(qaq)/

宇文静流当然是回答:

“好,我不会对萌儿小宝贝做出你不喜欢的事情的,绝对不会,我保证。”宇文静流张开着手臂也不嫌累,反而觉得这样很好。

洛梨萌小心翼翼的走到静流哥哥的面前,接着坐在他的怀里。

“好了,静流哥哥。”洛梨萌还很乖的说道。

宇文静流环抱住洛梨萌,把她的小脑袋靠在自己的胸【0。0】前。

“今天真的快把我吓死了,你这个傻瓜,一个人去救什么人,喊一下我就来了不是吗?我就在对面,要是楠木哥不出现我岂不是要看着你在我的面前掉下去?笨蛋,萌儿小宝贝你真的是个笨蛋。”宇文静流紧紧的把她拥入在怀里面就是要让自己相信梨萌没事,一点事情都没有。

他今天不仅对梨萌感到抱歉,感觉任何一切都感到抱歉,他做错事情了。

“静流哥哥……对不起……是梨萌太任性了,总认为自己什么事情都能做好。”洛梨萌也觉得自己做的很不对,不管是对离开的筱恩,还是对哥哥们……

宇文静流抚摸着她柔软的秀发,心疼的说道:“只要你没事,大家都会开心,因为我们都是围着梨萌转的,我们的世界里,就只有萌儿小宝贝。”

听静流哥哥这么说着洛梨萌觉得好感动,哥哥们都没有怪罪她反而是更加的爱护她,只是,这样的表现只会让她更内疚的。

“所以,有难过的事情或者是自己做不过来的事情一定要说出来跟哥哥们商量,一个人处理是不对的,这样只会让两个人彼此都受伤的而已。懂了吗?”宇文静流继续说道,他必须要教会萌儿小宝贝一些该明白的道理,否则以后发生类似的事情就不能保证会像今天这样幸运了。

“嗯,静流哥哥我知道了,我会记在心里的。”洛梨萌也认为自己这样不对,对别人不好,也对自己不好。

两人停顿了一嗅儿,洛梨萌只能感觉到静流哥哥缓慢平静的心跳声。

洛梨萌忽然抬起头来,在静流哥哥的侧脸上亲了一口说道:“谢谢静流哥哥跟我说这些!”

●════════════════════mr夜神专用══════════════════════●

【{拒绝盗版读者,请自觉绕道。}恢复日更二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