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06】

洛梨萌缓缓的走到了静流哥哥的面前,才不会靠近哥哥。

因为上一次的事情她已经经历过一次了!!绝对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第二遍的!_哼!

洛梨萌摇了摇头,“虽然是有那么一点点想静流哥哥,但是梨萌现在更希望静流哥哥可以快点下班然后送梨萌去非墨哥哥那里。”

宇文静流有些失落,原来是有事相求。

不过把自己心爱的送到别的男人手里,虽然是自己的弟弟,但他还没有善良到这种地步。

“去非墨那里干什么?我想要萌儿小宝贝在我的身边,不想送你过去。”宇文静流还是张开怀抱想要迎接她。

洛梨萌直接说到:“那好啊,不送梨萌过去的话……楠木哥哥可能也还没有下班,不然我还是让凌寒哥哥送我过去吧……?嗯……好像不行……殇桀哥哥跟渺墨哥哥还没有到……算了不然我自己过去好了。”

“停停停……行行行,哥哥我送你过去吧,真是个磨人的小宝贝。”宇文静流真的是怕了这个小宝贝了,长大了怎么得了。

洛梨萌这才高兴兴的跑到静流哥哥的身边站着,“那么还要多久静流哥哥才可以下班呢?”

宇文静流十分干脆的将面前的所有文件夹合上,接着说道:“现在就可以出发了,你还没有跟我说你要去非墨那里干什么呢。”

“要去拿剧本,新戏剧本~估计之后要有一段时间不能来上课了也要在这里跟静流哥哥请一下假了啦~希望哥哥批准呢~”洛梨萌卖着萌说道。

宇文静流一想到到时候在学院里面几乎见不到萌儿小宝贝,要等到回家或者自己要去片场才能看到她就觉得很不想批准呢。

“不可以,还是要来学院上课的,你还小,以后表现的机会会有很多的。”

不过一看到梨萌满脸卖萌的可爱,他就算是嘴上说着不让她去,心里也早就答应了,但还是想要开萌儿小宝贝的玩笑,可爱的孩子哈哈!

一抬头就看到梨萌满脸受委屈的表情,“静流哥哥表这样了啦……我都已经跟其他哥哥说好了,而且非墨哥哥晚上也会送我回家的啦……要是剧本接的话。”

宇文静流承认自己狠心软!

“好,我答应萌儿小宝贝了,可是我是不做亏本生意的人呢~来给我抱一抱,不然我就不送你过去了小笨蛋~哈哈~来,过来。”宇文静流已经是第三次张开怀抱了。

●════════════════════mr夜神专用══════════════════════●

【{拒绝盗版读者,请自觉绕道。}恢复日更二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