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05】

宇文阳还说得津津乐道的,压根不知道渺墨跟殇桀在美国多么配合。

“白痴。”宇文凌寒无语的看着他,要是他们两个不和,殇桀估计早就跑回来了还会等到今天吗?想都不可能的事情,也难怪他是个只会阳光笑容的榆木脑袋了。

宇文阳嘟着嘴:“彼此彼此,萌儿小宝贝,今天晚上跟哥哥们去ktv好不好?阳哥哥给你唱《bad boy》!”

宇文阳最近想要往艺人方面发展,不过老是被楠木哥说唱情歌时要深情,不要老笑着,很像煞笔……

洛梨萌摇了摇头,她其实也才想起来。

“非墨哥哥让我去他的公司拿一个新的剧本了啦,好像是要做排练,应该是电影剧本。”洛梨萌猜想着说到,其实她也不清楚非墨哥哥叫她过去真正是干嘛,反正就是有剧本就对了。

“他不知道你今天不舒服吗?不去了,晚上让楠木哥打电话给他让他晚上带回家里面来。”宇文凌寒直接提梨萌给拒绝了。

洛梨萌表示自己还是很想去的说到:“不了,感觉好麻烦,我自己过去一趟就好了,不然哥哥你们送我过去也可以,然后晚上我跟非墨哥哥一起回来。”

“我们能不能一起去然后一起回家?”宇文阳腆着脸问到。

“我今天晚上可能要在夜魅top酒吧呆一个晚上,阳你也要跟我一起去。”

这几天他们都很少出现在夜魅里,且殇桀一走更是让不少的粉丝疯狂,还以为他们解散了。今天小小出面一下,就能化解绯闻了。

宇文阳一副【蛤……?(好难过)】的表情望着凌寒,他发现最近好像所有人都在跟他作对一样……真是……让他有的想要崩溃。

宇文凌寒瞪了宇文阳一眼缓缓的说道:“让静流哥送你过去吧,非墨送你回来。”

“嗯嗯。”

==============【(宇文静流)理事长办公室】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

宇文静流放下手里的文件,接着拿下眼镜,深呼吸了一口气后缓和的说道:“进来。”

洛梨萌小心翼翼的打开静流哥哥办公室的门,进去了。

“静流哥哥,我是梨萌,你可以下班了吗?”洛梨萌轻声的走到静流哥哥的面前。

但是看到静流哥哥面前一大堆的文件夹……好像并不是能下班的一回事。

“怎么了?是不是想哥哥了?”宇文静流直接张开双手想要让梨萌落入他怀里。

●════════════════════mr夜神专用══════════════════════●

【{拒绝盗版读者,请自觉绕道。}恢复日更二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