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04】

看完筱恩给她写的信,洛梨萌都已经哭不出来了,心里好痛……

为什么要退学?她都没有生她的气,她们两个之间甚至连原谅的话都可以不用说的,怎么会变成这样子呢?

就算是要走,怎么连告别的话都不当面说?

洛梨萌把信收回了抽屉里,苦着脸。

看到从医务室里面回来的凌寒哥哥跟阳哥哥,什么都说不出,只能这样难过的看着他们,希望他们能理解她现在的心情。

宇文凌寒跟宇文阳回到了位置上坐下, 宇文凌寒坐在梨萌的身边。

“很难过的话就趴在桌子上休息一下吧。”宇文凌寒没有说为什么,他的心里都知道,不说出来只是要梨萌不要更加难受。

洛梨萌抿着嘴唇,趴在了桌子上。

宇文凌寒伸出手轻轻的在她的背上抚摸着,有些事情,静下心来想想,可能就会释怀了。

宇文楠木也从教室后门进来了,教室里面没有什么动静,梨萌也是。

“不好意思大家,今天出了点事情,所以耽误了大家上课的时间,明天开始会恢复正常的,今天就先这样自习吧。”宇文楠木说完又出去了,他没发呆在教室里面了,心里跟脑子都闷得很。

“万岁~!今天居然不用上课耶~!太棒了!哈哈哈!”

“是啊~我们的楠木老师是怎么了呢?该不会是因为爱情的事情烦恼吧?哈哈!”

“是啊是啊,看来好像就是,有没有?楠木老师进来的时候带着一股烟味?烟味耶!!!楠木老师是那种会抽烟的人吗?看起来不像啊!”

大家都开始议论纷纷。

趴在桌上的洛梨萌也听到了,楠木哥哥抽烟吗?

洛梨萌抬起头来,望着教室,发现楠木哥哥不在教室里面。

“凌寒哥哥,楠木哥哥他抽烟的吗?”洛梨萌都不知道有这件事,是不是班里的同学鼻子有问题?她都没有闻到。

宇文阳转过头来小声说道:“怎么可能呢?楠木哥是不会抽烟的,他可是榜样呢。”

也对,洛梨萌想着楠木哥哥也不可能是那种会抽烟的人。

“嗯嗯,我知道了,殇桀哥哥跟渺墨哥哥什么时候到国内呢?其实我想说我已经好了,不用他们回来了。”

“没关系,他们自己想要回来的,就算我不打电话。”宇文凌寒没把错误放在梨萌的身上。

“是啊是啊,他们两个你又不是不知道,合不来估计还经常打架!”

●════════════════════mr夜神专用══════════════════════●

【{拒绝盗版读者,请自觉绕道。}恢复日更二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