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03】

宇文楠木让他们从自己的身边走过,接着停了下来,靠在了走廊上。

“你想晚点去教室吗?学生都不用上课了吧今天?”宇文阳眼看着今天下午的课都要过去一大半了,这样下去学院该不会被投诉吧?

宇文楠木摇了摇头,“很快就过去,所以你们这两个木头要是不走快点我就踹你们了。”

“知道了知道了。”

目送完两个弟弟回教室,宇文楠木才缓缓的从口袋里面拿出一盒万宝路来,拿出一根点燃后放在嘴边。

呼……

今天还真是吓人的一天呢。

抽了一口烟的宇文楠木觉得自己心情舒畅多了,如果说在梨萌的身边能让他安心,那么让他安心的第二个办法,估计就是抽烟吧。

==============【教室】

跑回教室的洛梨萌站在门口叫着琳筱恩的名字,却没有看到筱恩的人影。

筱恩呢?

“大家,有看到筱恩去哪里了吗?”洛梨萌问着班里的同学们。

“没有吧,她很早就收拾东西出去了呢。”也只有一个男生搭理了她。

洛梨萌回到位置上,发现在自己身边位置抽屉里有着一封淡黄色的信封,身边的位置被收拾得只剩下一封信封了。

筱恩她……走了吗?

怎么可能?

抱着不相信的态度,洛梨萌坐了下来,拿起了筱恩抽屉里的信封,打开后里面只有一张信纸。

——————致梨萌

对不起,事到如今我能够对你说话,也只有这个了。

我从很久以前就没有想过,能在学院里交到一个像你这么好的好朋友,我知道你对我很好很好,甚至什么都愿意为我付出。

可是我始终是面对不了你,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让我们两个都很不愉快,还连累到了你的哥哥们。

对,我是喜欢宇文阳,但是比起爱情的存在,我更希望的是跟梨萌在一起,友情对于我来说比爱情更重要,还有就是亲情。

你也知道我不是足够富裕的家庭吧,靠着奖学金一步一步的上来还要看别人的脸色,所以我坚持不下去了,才会选择去伤害你们。

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无能为力,我很珍惜我们在一起过着的开心时光,是我这辈子都难以忘怀的时光。

不要因为这分信而对我有任何愧疚感,因为我不值得被你这样对待。

如果有机会,我们能再一次相见,我希望你能对我笑着说:

“真高兴见到你,我的朋友。”

——————筱恩写。

●════════════════════mr夜神专用══════════════════════●

【{拒绝盗版读者,请自觉绕道。}恢复日更二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