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02】

殇桀还是坐在位置上熟睡着,看着像是几天都没有睡觉了一样,但其实不是,宇文渺墨也发现了,殇桀哥的身体对时差的适应很难过。

简单来说,他要挺久的一段时间,或者很累的时候才会睡着,才能去慢慢适应时差。

还有九个多小时才到国内,自己也先睡一下吧。

宇文渺墨将眼镜给摘下,合上医学本,闭上眼睛。

===============【贵族明星学院】

洛梨萌跟哥哥们不知道坐了多久,直到静流哥哥说要回去办公室继续处理事情,大家才开始起来的。

“对了,楠木哥哥。”洛梨萌正要跟楠木哥哥还有阳哥哥凌寒哥哥一起回教室上课来着。

“怎么了?”宇文楠木放慢脚步的走到了梨萌的身边,把阳给挤到了后面。

宇文阳委屈的望着他们,再一次哑巴吃黄连(qaq)(qaq)

洛梨萌想了想还是把琳筱恩的事情说了。

“我能不能单独的跟筱恩相处一会儿?等我们到教室后就让筱恩跟我一起出来一下好不好?”洛梨萌怕楠木哥哥会不答应,因为跳楼的事情虽然没有在学院里面传开,却给大家带来的不小的影响。

宇文楠木点头答应了,“嗯,随便萌儿想怎么做都可以。”只是不知道现在琳筱恩还在不在教室,退学的事情她应该收到消息了。

学院给了琳筱恩一笔钱,以宇文静流理事长的身份支付的,足够他们一家这辈子的费用,如果不够,还能过来拿,但是这样是有条件的。

不允许再介入洛梨萌的人生,也不可以在学院内将他们是她哥哥的身份说出。

“谢谢楠木哥哥,那我先去教室了,你们晚点再过来吧。”洛梨萌说完就小跑的往教室的方向走去了。

宇文凌寒跟宇文阳都知道所以都没有说什么。

“梨萌等一下看到琳筱恩不在,会不会怪我们?我们是不是做得太过分了?琳筱恩算是萌儿小宝贝交到的第一个女生好朋友吧?”宇文阳只是这样担心着说。

不想楠木哥跟凌寒都是这样的心理。

“如果梨萌真的觉得我们做得过分的话,我会把琳筱恩叫回来的。”

这是唯一合理的办法吧。

宇文楠木有些介意,不过还是认为凌寒说的有道理。

一切都以梨萌为基准,不管做什么,梨萌都应该是他们第一个先想到的。

“那就这样吧,你们两个先走,我走慢点。”宇文楠木说着就放慢了脚步,让凌寒跟阳走在自己的前面。

●════════════════════mr夜神专用══════════════════════●

【{拒绝盗版读者,请自觉绕道。}恢复日更二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