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99】

而且渺墨也一直在忙着研讨会的事情,要是有那么多的时间当初就不应该去美国的啊。所以说殇桀跟他到底是在搞什么呢……

宇文楠木不想想下去了,他忽然觉得自己的头好痛。

“咔嚓——。”洛梨萌从卫生间里面走了出来,把换好的衣服丢进了垃圾桶里面,好脏还是不要了。

楠木哥哥的衣服有些可惜,之后再给楠木哥哥买一件吧。

不过话说,楠木哥哥刚才真的是有些过分啊,真的要是有哥哥闯进来的话肯定不得了……

洛梨萌一想到在静流哥哥办公室里面的时候,楠木哥哥揍静流哥哥的表情就觉得怕怕的。

“阳哥哥也回来了啊。”洛梨萌来到病床边坐下来。

宇文阳看着萌儿小宝贝的眼睛还有些泛红,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萌儿小宝贝我对不起你……!!让哥哥看看,真的很抱歉!!”宇文阳冲上去抱住洛梨萌,他真的做错了,真的没有想到会造成这样的后果。

洛梨萌被阳哥哥惊吓到了,一下子就扑过来。

“没有关系,梨萌是关系也很大,梨萌没有跟筱恩说清楚。”洛梨萌觉得这根本就不怪阳哥哥,阳哥哥是最无辜的人……

宇文阳真想把这个可爱的小家伙揉进自己的怀里,真是太体谅他了。

“没事了已经没事了,琳筱恩她也没有事情所以不要生哥哥的气,也不要在心里留下不好阴影什么的。这件事情就像是一个梦一样,一觉醒来就什么都好了。”宇文阳不舍的放开洛梨萌,把自己的招牌笑容拿出来笑着。

洛梨萌听阳哥哥这么说,她很高兴也很释怀。

“嗯嗯,梨萌不会放在心上的啦,阳哥哥你一直这样保持着就好!”

宇文阳才是被梨萌这样说释怀了超多,赶紧把桌上买回来的鲜榨果汁,先拿出一瓶奇异果汁给楠木哥,然后把芒果汁拿出来给梨萌。

“萌儿小宝贝,哥哥给你买了芒果汁,快喝吧~等一下静流哥会做饭过来给我们吃的,你很渴吧?”宇文阳还贴心的把芒果汁的盖子给扭开来才给萌儿小宝贝。

洛梨萌激动的接过芒果汁,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她从洗澡的时候就一直肚子响响个不停了,真的好饿。

宇文阳看着梨萌喝得那么开心,他自己也拿出一篇果汁来喝了。

宇文楠木喝着奇异果汁,还觉得有些惊讶,没想到这个木头弟弟还知道自己喜欢喝奇异果汁,在看了一眼桌上袋子里剩余的几瓶,都是其他弟弟喜欢的味道。

●════════════════════mr夜神专用══════════════════════●

【{拒绝盗版读者,请自觉绕道。}恢复日更二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