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98】

宇文楠木丝毫没有想要停下来的意思,反而想要更加进一步,变本加厉的对待洛梨萌。

“他们是不可能那么快回来的。”

“咕噜咕噜……”洛梨萌肚子响了……估计是哭得太久了,现在肚子饿了,而且也中午了。

宇文楠木忽然的把手伸到了梨萌的背后,摸到了梨萌的小内内。

正想要解开来的时候,被洛梨萌抓住了手臂。

“楠木哥哥不要……梨萌……梨萌真的很害怕……”洛梨萌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宇文楠木露出微笑:“没关系,放轻松梨萌,我会让你像按摩一样的享受。”

“不……”

“萌儿小宝贝我回来了~!你是不是已经好多了……呢?”

外面宇文阳的宏亮的声音突然响了进来。

洛梨萌立马双手双脚并用的将楠木哥哥大力的一推,推到门口处,不出声示意楠木哥哥快点出去。

宇文楠木的性【0。0】致一下子就被宇文阳给打扰得一丝不剩下,真是个欠打得要死的弟弟啊,蠢木头,蠢得死。

宇文楠木舔了舔嘴唇的将身上的扣子给扣好来,然后把衣服给整理好后出去了。

“她在卫生间里面换衣服,梨萌,要快点,他们快回来了,身上的汗味要是很重的话就洗一洗吧。”宇文楠木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敲了敲洛梨萌的门。

洛梨萌赶紧放松语气附和到:“嗯嗯,我知道了,我会很快就洗好出去的。”

宇文阳一脸疑惑的看着楠木哥,然后问到:“萌儿小宝贝没事了吗?她还好吧?我买了她最喜欢喝的芒果汁来,鲜榨的哦!”

宇文楠木满脸不爽的等着宇文阳,他真的很想动手打下去打晕他算了!

“你就不能消停一会儿吗?把东西放在桌上。”宇文楠木就想不明白了,他的性格为什么就不能像凌寒还是殇桀那样能稳重些呢?

宇文阳十分听话的点头,还不知道楠木哥生气了,乖巧的把买回来的果汁放在桌上。

“萌儿小宝贝已经不生气了吗?她是不是还在为早上的事情伤心啊?凌寒已经叫渺墨回来了,虽然没有那么快到,不过也要跟你说一声呢,应该是跟殇桀哥一起回来。”宇文阳漫不经心的说着。

宇文楠木却有些惊讶,没事要他们两个回来干什么?梨萌只是受了惊吓而已,手臂上擦伤也没有很严重。

“唉……算了,回来就回来吧,还真是不怕人多事情多的。”宇文阳还是觉得他们两个不要回来比较好。

●════════════════════mr夜神专用══════════════════════●

【{拒绝盗版读者,请自觉绕道。}恢复日更二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