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93】

“你给他们带去了不必要的伤害,你这样做,只会让别人更加讨厌你的而已。”宇文凌寒冷漠的说完,看着她还颤抖的双脚,便松开她的手让她自己坐下来了,继续说道,“等一下你就自己下去吧,我去梨萌那边。”

琳筱恩不敢说话,也没有资格说话,只是瘫倒在地上,什么都没有说。

她……梨萌会原谅她吗?她的哥哥们,都已经开始讨厌她了吧?

========【医务室】

医务室你只有宇文楠木跟赶过来的宇文凌寒,宇文阳跟宇文静流都没有过来。是宇文楠木让凌寒不要说的,因为他现在真的快气炸了,但作为一个大哥,这样的情绪不可以发泄出来。

私人医生已经给梨萌注射了药水,而且一时也醒不过来。

“给琳筱恩办退学手续吧,我对她这样的学生没有任何,想继续教下去的念头。”宇文楠木说的很直接,他紧握着梨萌的小手,他现在很自责,也很难过。

宇文凌寒坐到了沙发上,想着梨萌。

“她们两个还是好朋友吧,这样做梨萌会答应吗?”

“现在不是关系到梨萌自己愿不愿意了,是因为梨萌因为琳筱恩受到了伤害,而且日后琳筱恩若是知道梨萌更多的事情,那梨萌在学院也会学习不下去的。”宇文楠木严肃的说到。

宇文凌寒也觉得有道理,毕竟朋友这样的词语只要参杂了一星半点不该有的东西就会变质。

“我知道了,我会先跟琳筱恩说的。”宇文凌寒说完就不说话了,静静的看着正在休息的梨萌。

●════════════════════mr夜神专用══════════════════════●

琳筱恩回到教室发现大家都没有用异样的目光看她,仿佛是不知道这件事一样,她还以为闹出了很大的事情。

回到位置上只看到宇文阳趴在桌子上。

他现在应该很难过吧,像是被自己妹妹讨厌一样的这种感觉。

“对不起。”琳筱恩除了‘对不起’其他的,根本就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琳筱恩都认为自己不应该出现在这里了。

趴了一会儿的宇文阳终于开口问到:

“没事吧,你下来了,梨萌呢?”

按道理两个人会和好然后一起回到教室。

“楠木老师跟宇文凌寒送她去医务室了。”

“什么?”宇文阳瞬间坐起身来诧异的看着她,“再说一遍!梨萌怎么了!?”

琳筱恩此时早已经满脸泪痕,但却丝毫没有被宇文阳给关注到,也对,他们最在乎的,只有他们的妹妹而已。

谁都一样。

【{拒绝盗版读者,请自觉绕道。}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现在开始】日更一千不断更。周末两千更新。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