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92】

“啊——!”琳筱恩发出尖叫声,整个人悬挂在楼顶上,右手紧紧的被洛梨萌被抓住了。

洛梨萌抓紧着她的手,生怕她会掉下去了,她还以为可以让筱恩下来,没想到筱恩还是要跳下去。

“我真的很抱歉筱恩,但是请你紧紧抓住我的手不要放开,我……我就这么你一个好朋友啊。”洛梨萌不想要放弃,即使她知道她已经被琳筱恩讨厌了,那也没有关系。

琳筱恩她现在已经不想死了,她只是想知道梨萌真实的想法而已,她现在已经知道了,所以她要活下来才行。

偏偏这个时候阳哥哥他们都不在这里让她一个人根本就力不从心。

“对不起梨萌,我真的很对不起我这么冲动,我还以为你们不是兄妹关系,我完全误会你了,真的很对不起……梨萌,你还把我当好朋友……真的真的……我觉得我很没有脸再面对你了。”琳筱恩哭着道歉到,她甚至觉得就算自己掉下去也是应该的。

“没有什么好对不起的啊!现在上来要紧吧!哥哥们真是的,偏偏在这个时候!”洛梨萌伸出自己的另外一只手也要抓住琳筱恩,结果突然琳筱恩的身体往下一沉,她也快要掉下去了。

宇文楠木从静流的办公室里面跑出来,看到危险的两个人直接冲到了楼顶,抱住洛梨萌,一把拉住琳筱恩跟她之间的手往上面一拉,将她们两个都拉上来了。

匆匆忙忙赶上来的宇文凌寒也打电话给了家里的私人医生,现在渺墨跟殇桀在国外不能一下子就回来。

“喂?医生吗?过来这边学院这边一趟。”宇文凌寒说完就把电话给挂掉,去扶起洛梨萌跟琳筱恩他们。

宇文楠木把洛梨萌给抱了起来,“梨萌,梨萌你醒醒!梨萌!”

“先把他们送到医务室吧,医生已经在来的路上了,琳筱恩你也跟我们一起走。”宇文凌寒单手抓起琳筱恩的手来,拉着她。

琳筱恩的腿还是软掉的站不起来,但是没人同情她,大家现在关心的,只有洛梨萌。

“嗯,我先带她梨萌下去,筱恩你跟凌寒跟上来吧。”宇文楠木抱着洛梨萌就往楼下的医务室去了,梨萌的手上被刮伤得挺严重的,而且也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他从来就没有让梨萌落入这样的困境中过,她一定是吓坏了。

宇文楠木离开后,就剩下宇文凌寒跟琳筱恩了。

●════════════════════mr夜神专用══════════════════════●

【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现在开始】日更一千不断更。周末两千更新。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