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90】

“都已经上课了静流哥哥你能不能放过我啊……在这样下去楠木哥哥又该找过来了。”洛梨萌抿着嘴唇拒绝着静流哥哥进一步的举动,虽然她知道她现在已经无处可躲了。

宇文静流把她交叉在胸【0】前的双手给抓住了,依旧是一副【吃了你】的表情:

“楠木哥要是过来我照样做。”宇文静流说完就亲吻上了洛梨萌细腻的小嘴。

“不……”

“咚咚咚——!咚咚咚——!”

“砰——!”

急促的敲门声不过几下,宇文静流办公室的门就被狠狠的踹开来了,宇文楠木跟宇文凌寒两只脚跨了进来,踩着倒霉的门。

“静流你这小子!我不说过在学院里不能乱来的吗?!”宇文楠木第一时间冲了上去把洛梨萌从宇文静流的腿上抱了起来,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给了宇文静流一拳。

洛梨萌被楠木哥哥给惊吓到了,一下子就打下去了,楠木哥哥在打静流哥哥。

“楠木哥哥别这样……!凌寒哥哥快点……把他们两个……”洛梨萌拉着凌寒哥哥的手,着急的说着。

宇文凌寒抓住洛梨萌的手继续说道:“你跟我去一趟学院楼顶吧,筱恩她在闹事,你必须要出面一下。”

“什么?筱恩她怎么了?”

“琳筱恩跟阳告白,然后被拒绝了,阳说他只喜欢你。”

洛梨萌一听,连凌寒哥哥都不管了就直接往外面跑去了。

“凌寒跟着梨萌,别让她受到刺激。”宇文楠木挥了挥对静流下的拳头,严肃的对他警告到,“我已经说过不止一次了,就算是我们这么多兄弟,你也不要妄想什么。”

宇文静流无话可说的坐在沙发上,别过头。

“出去吧,都出去吧。”宇文静流现在的心情很糟糕,想砸了这个办公室。

宇文楠木冷眼的看着他,接着一句话也不说的出去了。

宇文凌寒也感觉自己来跟没有来一样,但是看到静流哥被揍得嘴角都流血了,他只好说了句:“办公室有医药箱吧,自己擦擦药吧,楠木哥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了,你出去,出去吧。”宇文静流最没面子的是让弟弟看到这样的画面,真的好想去死了算了。

宇文凌寒带上门离开了。

洛梨萌跑出静流哥哥办公室的时候就直接往对面的教学楼跑去,还没有到楼上就已经看到站在楼顶上看似摇摇欲坠的琳筱恩了。

不可以……为什么要这样?不可以跳,阳哥哥说的……只是兄妹之间的喜欢而已……其他都没有!

●════════════════════mr夜神专用══════════════════════●

【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