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81】

“楠木大哥,你这样做真的好吗?虽然我知道你这样做是为了保护梨萌,不过梨萌不只是属于大哥的吧?”宇文缪没有要跟楠木哥抢人的意思。

洛梨萌停止了哭泣,从楠木哥哥的怀里出来。

“缪哥哥……”洛梨萌一副受委屈的样子望着缪哥哥,“楠木哥哥说不可以戴这条项链。”

不可以?凭什么?

宇文楠木这次直接当着宇文缪的面将洛梨萌脖子上的黑色水晶项链从后面解开来拿下。

“楠木哥哥!”洛梨萌诧异的回过头,她都说了不能取下来了,这是缪哥哥送给她的礼物。

“这条来历不明的项链,缪你还是拿回去吧,我会给梨萌买的。”宇文楠木说完就把项链一丢,丢到宇文缪的手里。

宇文缪拿着项链,不解的看着楠木哥,“我送给小萌儿的东西没有来历不明,知道吗?”

洛梨萌生气的看着楠木哥哥,跑到宇文缪的面前再次拿过项链,愤愤的朝着楠木哥哥说到:“从今天开始我不想跟楠木哥哥讲话了!缪哥哥我先走了!谢谢你的礼物!”

语毕,洛梨萌不顾宇文楠木的阻止,出了办公室的门。

宇文缪见楠木大哥不说话回到办公桌上坐着,他自己也不自讨没趣的呆在这里了。

“我过来的事情,不要跟其他哥哥说,小萌儿身上的那 条项链你就别介意了。”

因为这是长大以来他第一次给小萌儿送这样珍贵的礼物。

宇文缪看楠木大哥还是一语不发,只好自己先行离开了。

没想到自己的出现给哥哥们带来这些不愉快,说实话,他有些难过。

待宇文楠木抬起头时,缪已经走了。

“算了,是我看太重了。”宇文楠木也有些愧疚的想法,不过还是整理了一下桌面上的资料,准备下一节课内容了。

洛梨萌气冲冲的跑回教室一鼓作气的把项链给放进了包包里面!

楠木哥哥今天实在是太差劲了,根本都不会为她着想,她现在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宇文阳跟宇文凌寒看出萌儿小宝贝不太高兴了便问到,

“怎么了?楠木大哥欺负你了?”

洛梨萌发现筱恩不在就说到:“别提楠木哥哥,我暂时不想听到他的名字,我等一下也不会上他的课的_哼!”

宇文凌寒翻着书,他估计知道是因为缪过来的事情所以就没说什么。

“好!阳哥哥我支持你!简直太棒了!”宇文阳讲得小声,可语气里的激动是掩盖不住的。

●═══════════════════mr夜神专用════════════════════●【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