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67】

一回到家,就看到宇文非墨已经回来,今天事情比较少,所以处理得很快,一下子就做好了。当然,他也答应了萌儿小宝贝的,要早点回到家里。

洛梨萌激动的跑到非墨哥哥的面前高兴的说道,“非墨哥哥,你知道吗?我要做好多好吃的饭团给哥哥们吃哦~9有就是我明天要带给筱恩吃的~!”

宇文非墨有些惊讶:“嗯?我们可爱的小萌儿交到朋友了吗?真不错呢~0说是男的还是女的?”

要是是男的,他一定不会让她跟那个叫筱恩的继续交往下去的。

“当然是个女生啦~男生不知道为什么都不是很喜欢跟我做朋友呢~”洛梨萌自己也觉得奇怪,每次想要跟其他男生说点什么,男生们开始很愿意,但是不知道看到什么就会很害怕的走开了。

宇文楠木不会说是他每次都出现在梨萌的身后警告那些男生的。

没错,他们的萌儿,只需要有他们哥哥陪伴就好了,其他男生,都是多余的。

“那就好,这样很棒,要继续加油哦!”宇文非墨揉了揉洛梨萌的小脑袋,亲吻了她的额头表示自己回家了。

宇文静流在这时把非墨从沙发上揪了起来,“你要是有空就去把那边的章鱼洗一洗,不要在这里霸占萌儿小宝贝,又不是你的。”

“静流哥哥不要这样,我们一起去做饭团好不好?”洛梨萌眼汪汪的问到。

宇文静流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好,我要跟萌儿小宝贝做一模一样的饭团。”宇文静流先把萌儿小宝贝给带走了,往厨房去了。

一回来的宇文楠木就到厨房里询问管家饭都蒸好了没有,这样的话他们就可以直接从捏饭团开始了。

“已经蒸好了,也放置了一会加了少许的醋跟咸味,楠木少爷,买回来的食材需要我处理一下吗?”管家问到。

宇文楠木摇头:“不用了,我跟他们来吧,你可以去休息了。”

“是的,谢谢楠木少爷。”管家鞠了个躬后离开了厨房。

宇文静流带着洛梨萌,身后跟着有些不乐意的非墨弟弟。

“很委屈吗?非墨?”宇文楠木还想把做不好的饭团留给他跟凌寒那几个弟弟呢,看来他是能吃到新鲜的了。

“不,我在想厨房太多人了不好,我还是出去好了,你说是不是?萌儿?”宇文非墨不是不想做,就是看到楠木大哥跟静流哥都在这里了,自己真心跟他们抢不到什么好处。要不是梨萌说要一起做,他们两个一定叫他哪边凉快哪边去了。

洛梨萌不肯,“不行嘛~不行嘛~一起做了啦~非墨哥哥……你是不是不喜欢跟萌儿一起做饭团了?”

●════════════════════mr夜神专用══════════════════════●

【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获得。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