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58】

洛梨萌内心很失望,哥哥们这么快就要走了啊……

虽然平时他们一直陪着她,可是真的很难得他们十二个人都在呢。

现在陆陆续续都要走了,唔……

洛梨萌鼓着嘴,表示失望。

宇文渺墨一看就知道洛梨萌在想什么,他倾身,伸手过去掐了掐洛梨萌柔嫩的面颊,笑容和煦。

“萌儿乖。”

“好……”洛梨萌虽然回答了,可是有气无力的。

宇文渺墨失笑,却也不知道应该说点什么来安慰自家失落的小宝贝。

●════════════════════mr夜神专用══════════════════════●

吃完早餐后,宇文渺墨接到助理的电话,上了楼收拾东西,还有准备文件。

宇文殇桀、宇文凌寒、宇文阳三人一向是一起行动的,此刻三人正坐在沙发上,趁还没离开,和洛梨萌享受最后几分钟的时光。

“萌儿,吃这个。”宇文阳捧着一盆草莓坐在洛梨萌身边。

“萌儿,尝尝这个。”宇文凌寒切了一盘芒果递给洛梨萌。

宇文殇桀看了一眼被两人扫荡过后一点不剩的冰箱,默默扶额坐在一边。

洛梨萌应接不暇,一手拿着草莓一手拿着芒果,小嘴吃的不亦乐乎。

“萌儿,刚刚吃完早餐,不会撑吗?”宇文渺墨走下楼的时候,正好看到洛梨萌在胡吃。

宇文渺墨蹙眉,瞪了一眼宇文凌寒还有宇文阳,嘴上一点也不留情。

“饭后起码半个小时才能吃水果,现在有半个小时了吗?十分钟都还没到吧!”

宇文凌寒、宇文阳是一点也不敢反驳宇文渺墨的,两人被宇文渺墨揪着领子直接被扔开。

宇文渺墨坐到洛梨萌身边,温暖的手轻轻揉了揉她胃。

“萌儿,不难受吗?吃那么多。”

“唔……渺墨哥哥是在嫌弃萌儿吃太多了嘛?”洛梨萌眨着一双眼睛看宇文渺墨。

宇文渺墨顿时失笑,曲起手指轻轻刮了刮她的鼻头。

“想哪儿去了,哥哥只是担心你难受,下次记着了,饭后半小时再吃水果,嗯?”

“唔……知道啦。”o(*▽*)q

洛梨萌故意鼓着嘴卖萌,想让宇文渺墨放过她。

宇文渺墨无奈地摇摇头,起身把那两盘水果端回厨房,用保鲜膜封好,放进冰箱。

宇文渺墨再走出来的时候,宇文凌寒、宇文阳都乖乖地坐在一边,一副我是好学生的模样。

什么时候见过top们这副模样……

宇文渺墨唇角抽了抽,随即坐回沙发,宇文殇桀见他没有上楼的打算,有点诧异。

“事情都交代好了?”

“是啊,助理只是打电话给我确定一下我们的机票,还有行程。”宇文渺墨点点头。

因为和宇文渺墨一起去美国,所以宇文殇桀直接让宇文渺墨的助理一起订机票。

●════════════════════mr夜神专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