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57】

宇文渺墨微微蹙眉,宇文殇桀以前就是在国际刑警服役的,因此受过不少伤,有好几次差点没活过来,宇文渺墨甚至亲自给宇文殇桀主刀过。

“是什么事?”宇文渺墨有点奇怪。

自从宇文殇桀退役之后,虽然明里暗里也去帮过宇文承轩,可是最近好像特别频繁。

“你不会是准备回去了吧?”宇文渺墨眸色暗了暗,看向宇文殇桀。

宇文殇桀曾是国际刑警里最优秀的警员之一,至今,他的编号至今还流传在国际刑警之间。

宇文殇桀在退役的时候他的长官就对他说过,只要他有想法,随时欢迎他回去。

“没有,你怎么会这么想。”宇文殇桀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

“你最近出任务的次数很频繁。”宇文渺墨淡淡地开口。

“只是最近事情有点多而已。”宇文殇桀说完,起身,和宇文渺墨道了句晚安就上楼准备房间了。

宇文渺墨回了一句晚安,人却依旧坐在沙发里没动。

宇文渺墨揉了揉眉心,只觉得最近的事情多得简直让他有点手足无措。

洛梨萌的事情过后,宇文渺墨觉得自己的心至今都还是七上八下的,虽然洛梨萌没事,可是宇文渺墨却怎么也放不下心来。

宇文渺墨叹了口气,这才起身,回房间。

●════════════════════mr夜神专用══════════════════════●

第二天宇文楠木就对洛梨萌说了他们的安排。

“唔……渺墨哥哥要走了吗?”洛梨萌眨着一双大眼睛,恋恋不舍地看着宇文渺墨。

宇文渺墨揉了揉她的小脑袋,笑着道:“哥哥只是去那边一个月而已,很快就会回来的,萌儿在学院里要乖乖的,嗯?”

唔……可是还是好舍不得啊o( ̄ヘ ̄o*)

洛梨萌只得乖乖点头,宇文殇桀双手插袋站在一边,顺口说:“我和渺墨一起去美国,三哥那边已经在催了。”

“嗯,好。”宇文楠木坐在洛梨萌身边,一边给她喂食,一边回答宇文殇桀。

“那凌寒哥哥呢?也要走了吗?”洛梨萌嘴里被宇文楠木喂了一口三明治,说话有点含糊。

宇文凌寒放下手里的杯子,笑得一脸无奈,眼神里也夹杂着不舍。

“是啊,哥哥还有事情啊,所以不能一直陪着萌儿宝贝了。”

“唔……好吧。”洛梨萌有点闷闷不乐了。

宇文静流见此,抬头看向宇文渺墨几人。

“你们什么时候出发?”

“我和渺墨的机票是一起的,定在后天。”宇文殇桀帮宇文渺墨回答了这个问题。

宇文阳思忖了一下,似乎是在算时间。

“我们明天就要出发走了,不然来不及。”

“嗯,那我们带着萌儿后天再走。”宇文楠木手上动作不停,口中决定了他们离开的时间。

●════════════════════mr夜神专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