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56】

在洛梨萌经历过那一次绑架之后,他们几人担心完洛梨萌的身体,就开始担心她的精神、心理状况。

好在洛梨萌没有什么不|良的状况出现,不然他们一定会疯掉。

可纵使这样,宇文楠木也曾经一度想要找心理医生来给洛梨萌彻底检查一次,只是被宇文渺墨拦了下来,洛梨萌现在正是敏感的时候,突然找一个心理医生过来,洛梨萌难免会排斥。

因为宇文渺墨的话,所以这件事一直搁浅。

不过现在,这件事又被拿上了台面开始说……

“我还是主张找一个心理医生过来,只要不明说,就说是一个普通的身体检查。”宇文楠木坐在那,沉声说出自己的想法。

“我觉得这件事情也过去有一段时间了,或许,萌儿不会这么反感,检查一下,我们也好放心,我听说有的心理疾病是可以潜藏很多年的,我不希望萌儿出什么问题。”

宇文阳这一次难得没有反驳宇文楠木的话。

宇文渺墨垂下眼睑,似乎还在考虑。

“行吧,那就找一个心理医生过来吧,不过需要好好伪装。”

宇文渺墨终于松口,之前他不答应,是因为洛梨萌的心理当时正处于某种敏感时期,宇文渺墨曾经在医院的心理科里看到过很多这种事情。

因为父母不能理解孩子的敏感,所以直接带来心理科,有一些孩子可能只是沉默,并不反抗,而有一些则反应激烈,在医院里好几次闹出事来。

有一次因为事情闹得太大,宇文渺墨正好路过,站在旁边的还有另外一个被父母带过去的小女孩儿,宇文渺墨从那个小女孩儿的眼里看到的,满满都是痛苦。

因为父母的不理解而痛苦,也为自己的懦弱而感到辛苦。

那个小女孩的眼神深深烙印在宇文渺墨的脑海深处,在宇文楠木提出要让洛梨萌去心理医生那里检查一下时,宇文渺墨下意识的就想起了那个小女孩的眼神,所以极力反对。

但是不可置否,宇文阳说的的确很有道理,身体上的疾病宇文渺墨多得是办法,可是心理上呢?

心理,那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宇文渺墨心里心虚了。

他不敢想象洛梨萌出事的样子,所以松口了,同意宇文楠木找一位权威的心理医生来为洛梨萌做检查。

“嗯,那我明天就去联系。”宇文楠木点点头,起身准备上楼。

宇文楠木一走,所有人心里都是一松。

虽然他们并不惧怕宇文楠木,可是宇文楠木作为十二人的哥哥,气场那也是十分强大的。

宇文楠木回房间后,宇文凌寒、宇文阳也纷纷告辞。

“你怎么忽然要去美国?不留下来和五哥、六哥一起吗?”宇文渺墨有点奇怪地看向宇文殇桀。

宇文殇桀耸耸肩:“三哥那边出事,我总得去看看。”

●════════════════════mr夜神专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