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55】

其实这也不能怪洛梨萌,宇文非墨不喜欢吃甜点这件事从来没有人告诉过洛梨萌,而且洛梨萌和宇文非墨在一起的时间很多时候并不长,所以也没有机会知道这件事。

宇文渺墨已经默默把这件事记下来,准备以后留着狠狠地嘲笑一下宇文非墨。

“萌儿,不看了,我们明天再看,已经很晚了。”宇文渺墨自己也有点疲惫,不过被刚才洛梨萌无意之间吐出的事情刺激到,所以现在也不算困。

“唔……”洛梨萌撅着嘴,念念不舍地看着宇文渺墨手里的大头贴。

“渺墨哥哥~~”洛梨萌拉着宇文渺墨撒娇,宇文渺墨笑着摇摇头,刮了一下她的鼻尖:“不行,一定要睡了,不然长不高。”

果然,这句话一出,洛梨萌顿时不闹了,她的眼珠子转了转。

“那我要把那些大头贴放在枕头底下。”洛梨萌扬起小脸,宇文渺墨有些无奈地摇摇头,但还是把手里的大头贴递给了她。

洛梨萌像是收到宝贝似的接过,然后小心翼翼,就好像手里的是珍宝一样的,把那几张大头贴放在了自己枕头下。

宇文渺墨心里很感动,但也有些失笑,笑着揉了揉洛梨萌的小脑袋,在她的脸颊上落了一个吻,才低声说了一句晚安。

他帮洛梨萌把房间里暖黄色的灯关上,这才悄悄退了出去。

几人的房间大多都在二楼,走出洛梨萌的房间后,宇文渺墨走下楼,却意外地发现几个人都坐在那。

“你们坐在这干嘛?”宇文渺墨隐约觉得他们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商量。

“我们两个马上就要走了,所以大哥干脆让我们来一下,看看谁最近比较有时间,可以照顾萌儿。”宇文凌寒率先开口,作为top,他们几人能留在这里这么久已经很难得了。

“嗯,我这几天也马上要飞美国了,三哥那边的事情好像真的特别棘手,已经在催着我过去了。”

这一次开口的是宇文殇桀,听到宇文殇桀的话,宇文渺墨愣了一下。

“我也是这几天就要去美国,留不下来,除非让萌儿跟着我。”宇文渺墨最近这几年已经尽量抽出时间陪洛梨萌了,可就算这样,他的时间安排还是很紧凑。

“嗯,我最近倒没什么事情,要不然让萌儿继续上课?”宇文静流沉思了一下,说出了他的意见。

几人都心知肚明宇文静流这厮完全是为了自己的福利,不过宇文静流提议的,也的确算是目前为止最好的方法。

“我觉得这个办法可行,萌儿的身体已经没什么大碍,我觉得与其像这样子老是在家待着,还不如多出去走走,散散心,学校就是个不错的地方,而且大哥也在那里。”

宇文渺墨同意宇文静流的话,这其实也是他们一直担心的问题。

洛梨萌在经历过这一次绑架后,生理上虽然没有问题,可是心理上……

●════════════════════mr夜神专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