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54】

宇文楠木点点头,正准备再说一句什么,洛梨萌就跑了过来,拉着宇文楠木看她和几人的大头照。

每一张都很精致,宇文楠木笑着看洛梨萌献宝似的模样,宇文楠木伸出手,亲昵地掐了掐她的脸颊。

“萌儿,我们该走了。”

“好~!”洛梨萌答应得十分欢乐。

一行人往外走,临走前洛梨萌还特意去和那个给她们拍照的老爷爷道别。

“累了吗?”宇文楠木看着洛梨萌一路蹦蹦跳跳。

洛梨萌摇摇头:“不累。”

宇文楠木牵着她往停车场走,来的时候只有宇文静流、宇文非墨还有洛梨萌,所以三人坐的是一辆车,后来过来的宇文凌寒几人,除去宇文渺墨是坐宇文殇桀的车,其余几人都是自己开车过来的。

于是,坐谁的车,变成了一个问题……

“萌儿,过来。”宇文静流笑看着她,笑得一脸和蔼。

“萌儿,哥哥对你最好了,你知道的,嗯?”宇文凌寒也看着她。

洛梨萌看了一眼还没来得及说话的宇文非墨还有宇文阳,当机立断扑向宇文楠木。

“楠木哥哥!我坐你的车!”洛梨萌闷在宇文楠木怀里说出这么句话来。

宇文楠木笑着让她上车,宇文凌寒、宇文静流见洛梨萌上了宇文楠木的车,瞬间开始咬牙切齿。

宇文楠木带着阮念梨回去后,就要赶着去处理什么事情。

“楠木哥哥……”洛梨萌不舍地看着宇文楠木。

宇文楠木揉揉她的小脑袋,示意她跟着宇文渺墨上去。

洛梨萌跟着宇文渺墨回房间,洗漱过后,洛梨萌缠着宇文渺墨让他陪着自己看今天拍出来的那些大头照。

宇文渺墨看着洛梨萌把那些照片一张张翻过去。

直到看到宇文楠木还有宇文静流的那几张照片,宇文渺墨才终于明白,为什么他和宇文殇桀过去的时候,宇文阳会这么反常。

“渺墨哥哥!看这张!这张好看!”洛梨萌的眉眼笑得弯弯的,刚才她在宇文楠木的车上睡了好一会儿,结果现在就精神焕发满血复活。

“嗯,是不错。”宇文渺墨耐心地拿起洛梨萌递给自己的照片。

洛梨萌一直激动到很晚,她很久没有像今天一样玩的这么尽兴了。

洛梨萌拉着宇文渺墨一直在说今天在主题公园里的事情。

“你逼着非墨坐了过山车还吃了甜品?”宇文渺墨本来已经有点困了,可听到洛梨萌说了这些之后瞬间行了过来。

“嗯嗯。”洛梨萌笑得一脸开心,明显不知道宇文非墨平生最讨厌甜点。

“非墨没有……说什么?”宇文渺墨略挑眉,一副找到了什么兴致盎然的模样。

“非墨哥哥?没有啊。”洛梨萌十分疑惑地看向宇文渺墨。

宇文渺墨笑得更欢乐了,示意洛梨萌继续说下去,洛梨萌表示特别无辜。

●════════════════════mr夜神专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