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53】

宇文渺墨起身,给宇文凌寒还有洛梨萌让位置。

看到宇文凌寒欺负洛梨萌,宇文渺墨忍不住挑了一下眉,却没说什么,他和宇文殇桀两个人刚才不在,所以也不知道宇文楠木还有宇文静流的事情。

宇文渺墨最近精神越来越不济,自从洛梨萌被绑架后,宇文渺墨觉得自己的神经无时无刻不在紧绷着。

“你们最近没什么安排吗?如果有的话也不用老是留在这儿。”

宇文楠木趁宇文凌寒正压着洛梨萌照相,转过身来看向宇文渺墨还有宇文殇桀。

相对于宇文殇桀,宇文楠木对宇文渺墨的行踪比较了解。

“过几天我就要去美国了,萌儿的定位仪这几天来看都没什么异常反应,那就是没事了。”

宇文渺墨指的,是洛梨萌身体对异物的排斥,但是因为宇文檀泞给的定位仪规格小,再加上宇文渺墨已经万分注意,所以根本没事儿。

“去美国做什么?”宇文殇桀微微蹙眉,略有些不赞同地看向他。

“有一位老师给我发邀请,让我去观摩一场演讲,所以要去看看。”

宇文渺墨双手插袋,淡淡地回答,宇文殇桀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宇文楠木看了一眼宇文殇桀,忽然悠悠开口:“我记得承轩那边最近好像有一个挺棘手的案子。”

听到这句话,宇文渺墨半点反应都没有,示意宇文楠木继续说下去。

“我出去打个电话。”宇文殇桀当机立断拿着手机出门。

正巧这时他们那几人都照完了,就差一个宇文阳,宇文阳扯着洛梨萌摆姿势,两人玩闹了一阵,一直到拍完了那股兴奋劲头都还没下去。

宇文阳站在一边和洛梨萌闹,顺便等着老爷爷把照片洗出来。

宇文楠木正在和宇文渺墨低声说让他最近自己注意一下身体,宇文渺墨最近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多,就连他们的母上大人冷月夫人有一次找宇文渺墨视频,都发现宇文渺墨气色不好。

宇文殇桀没过多久就回来了,正巧这时候照片也已经洗出来了。

每一张大头贴都被配上了各种卡通的甜点,看得洛梨萌整个人心都化了。

宇文殇桀把自己和宇文渺墨的那张拿出来,上面被配上了一个巧克力慕斯,宇文渺墨坐在那里低着一点头,身上的那一股温润好像要穿过照片让人感受到。

“喏,照片。”宇文殇桀把照片递给宇文渺墨,宇文渺墨接过,随手放进口袋。

“什么时候去美国?机票订好了么?”宇文殇桀侧头去问宇文渺墨。

宇文渺墨思忖了一下,摇摇头:“这些事情都是助理在安排,我也不是很确定确切的时间,还没来得及问。”

宇文殇桀彻底扶额,宇文楠木了然似的看向他。

“承轩答应了?”

“是。”宇文殇桀点头。

●════════════════════mr夜神专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