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52】

宇文渺墨跟在宇文殇桀身后,这才看清里面的情况。

宇文静流此刻还抱着洛梨萌,洛梨萌就好像一只乖巧的猫儿一样窝在宇文静流怀里,蔷薇粉,比真的猫儿还要漂亮的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众人。

宇文渺墨笑着走上前,宇文殇桀早就把扑上来的宇文阳从自己身上撕下去,然后扔在了一边。

“那接下来到谁了?”宇文殇桀笑着站在一边问,一副不着急了的模样。

宇文渺墨略显诧异地侧脸看了他一眼,这人怎么不着急了?

“渺墨哥哥!”洛梨萌看到宇文渺墨后,直接从宇文静流怀里蹦跶了下来,然后直直地扑向宇文渺墨。

“嗯。”宇文渺墨特别自然的把洛梨萌给接收了,然后搂在怀里揉。

洛梨萌也抱着宇文渺墨蹭,因为洛梨萌刚才扑过去的惯力太大,再加上宇文渺墨本身身体就比一般男人要单薄一些,被她一扑,整个人惯性往后退。

要不是宇文殇桀在他身后悄悄扶了他一把,宇文渺墨觉得如果宇文殇桀刚才不扶他一把,自己都要被洛梨萌扑得整个人直接倒下去。

感激地看了一眼宇文殇桀,宇文渺墨这才开始哄洛梨萌。

洛梨萌好像对宇文渺墨比对其他几只都要亲密似的,搂着宇文渺墨就不肯放了,非要拧着和宇文渺墨拍照。

宇文渺墨是从来不会违逆洛梨萌的心意的,直接被她扯到摄影棚里,坐到椅子上。

宇文渺墨只是搂着阮念梨,眼里的宠溺都能凝出水里了,倒没有像宇文楠木还有宇文静流那样,做什么过分的动作。

“你们可真配。”老爷爷拍完后,由衷地说了这么一句。

宇文渺墨的样貌就是放在十二人中都是拔尖的存在,再加上他是医生,眉宇间总是带着几分清冷,配上他的文雅气质,在医院里就不知道引了多少狂蜂浪蝶。

洛梨萌一看就是那种娇小型的,窝在宇文渺墨怀里,好像天生就应该是这样似的。

听到老爷爷的话,另外几人的脸全部黑了下来……

(╯‵□′)╯︵┻━┻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简直!!不能忍!!!

宇文渺墨倒是笑笑,一副不在意的模样,正准备拉着洛梨萌起身,就被宇文殇桀又摁回了椅子上。

宇文渺墨疑惑的抬头,宇文殇桀双手插袋,给了一个绝对合情合理的解释。

“我们也好久没有一起拍照了,今天拍一张?”

“哦。”

宇文渺墨只是奇怪宇文殇桀怎么忽然要拍照,但是也并没有拒绝。

宇文殇桀站在宇文渺墨身边,笑得恣意,宇文渺墨垂着一点头。

比起宇文殇桀的强势,宇文渺墨显得更加清俊柔和,没有宇文殇桀那种让人眼前一亮,却好像山上涓涓细流的杏一样,经久不衰。

老爷爷帮两人拍了一张照,宇文渺墨只是觉得过了一下,然后就被告知可以了。

宇文渺墨淡淡地起身,那边宇文凌寒已经拉着洛梨萌准备好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