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51】

老爷爷先把宇文楠木跟洛梨萌带进了一间摄影棚里面,其他人也随后跟了进去。

里面的拍摄工具看上去都有些历史,但很干净,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这里就是拍出照片的地方吗?好神奇哦~~!”洛梨萌之前在摄影棚里面都是那种很先进的拍摄什么的,跟这里的复古风格完全不一样呢。

“呵呵,是啊,很神奇对吧,我已经经营了五十年了。”老爷爷祥和的回答。

五十年~!这么说老爷爷很早就在这里了呢!难怪在外面的墙上的照片带有一种旧旧的感觉~原来就是这样啊。

“嗯嗯~!”

把他们带到了照相机的前面,然后自己缓缓的走到相机那里调整好。

“准备一下可以拍照了。”老爷爷掀起老式照相机的红棕色布,盖住了大部分身体。

宇文楠木一手揽住了洛梨萌的肩膀,接着低头亲吻住了洛梨萌的小脸蛋,让洛梨萌措手不及。

“咔嚓——!”照相机就这样拍下去了。

“啊啊啊啊!”

“不可以不可以!!!我的萌萌——!我的萌儿小宝贝啊啊啊!!!”

随之而来的是宇文阳崩溃的声音,楠木哥居然直接就这样亲上去了啊!!让所有人都毫无防备。

“怎么了?”宇文楠木拍完照后一副“我要掐死你sun”的样子走到了他的身边,“你有什么不满吗?”

宇文阳怕楠木哥揍他,立刻摇头说没有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呢。

“那就好。”

宇文静流也走到了摄影棚里,一下子就公主抱起了萝萌儿。

“呀……静流哥哥!”萝萌儿又被吓到了,哥哥们实在是……太让她惊讶了。

忽然感觉到这里面形成了一种像是在争夺的硝烟……是她的错觉么……?应该是吧,一定是的。

“老爷爷,开始吧,我能拍两张吗?我有两个地方想要挂着这个照片。”宇文静流笑着说,因为他一张想要挂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一张就放在家的卧室里好了。

老爷爷回答到:“好,没问题,可以了吗?”

“好了,萌儿宝贝看我这里。”

“嗯?”

谁知道洛梨萌一转过头去,宇文静流就一下子亲了下来,吻住了她的小嘴巴。

啾~!

宇文楠木没有想到静流比自己还要得寸进尺,居然敢直接亲了上去。

“hello~!大家我们来晚了~!”

宇文殇桀带着渺墨直接进来,两人疑惑的看着大家吃惊的脸,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宇文阳看到殇桀跟渺墨简直就是看到救星一样的扑上去。

“殇桀啊……渺墨啊……哥哥他们都造反了……他们居然对萌儿小宝贝又亲又抱的!我快要气疯了。”宇文阳抱着宇文殇桀哭诉。

宇文殇桀倒是觉得没有什么啊,他也经常做不是吗?

●════════════════════mr夜神专用══════════════════════●

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