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50】

“好吧,也不是所有哥哥都像你一样的。”宇文楠木留下一句耐人寻味的话后带着弟弟们跟上梨萌了。

宇文殇桀笑了笑,往主题公园的门口走去。

===========【甜心照相馆】

“哇啊~~~!!这个hellokitty好可爱啊!”洛梨萌激动的抱了上去,甜心照相馆的门口有只巨大的hellokitty洋娃娃,实在是太萌了!

宇文非墨一下子就掏出手机来,给她跟洋娃娃拍了张合照,他觉得比起门口这个洋娃娃,梨萌吃惊的表情更加的可爱迷人。

宇文楠木走向前,观察了一下接着推门进去,门铃声清脆的响起了。

“叮——铃——咚——!”

“欢迎欢迎。”一个头发发白却梳得整齐的老爷爷穿着一身洁白的衬衫黑马甲,语气乐呵呵的说道。

映入眼帘的是巨大的照片墙,摆满贴满了许多许多的照片,全家福、情侣合照还有朋友一起出来玩留下的合照。

“这里面还真是神奇呢。”宇文非墨捏着一个软胶做的hellokitty,然后递给了洛梨萌。

“朋友一起来照吗?”老爷爷笑着问到。

“不——是家人!”

几乎所有人同时回答到,接着都异口同声的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

“哈哈哈!”

“萌儿小宝贝我要跟你合拍一张~!”宇文阳第一个冲向前的抱住梨萌,然后在她的小脸蛋上亲了一大口。

木马~~~~!

老爷爷意外的看着他们,实在是看不出来啊,这样的话,这么多哥哥一个妹妹,应该都很喜欢这个小女孩吧。

宇文楠木直接上前把宇文阳给揪到了一边,大哥都还没有上呢,木头弟弟着急什么?

洛梨萌转头望向楠木哥哥:“哥哥我们难道不是大家一起照相的么?”

洛梨萌呆萌的语气瞬间萌化了宇文楠木,他立刻点头:“对啊,但是现在殇桀跟渺墨还没有到,所以,我先带头。”

宇文楠木说完就直接把洛梨萌给抱了起来,走到老爷爷的面前,“还麻烦你先给我们两个拍一张。”

“啊呀呀楠木哥你好狡猾啊~!”宇文阳不爽的举着拳头宣誓着不满。

宇文静流按住宇文阳的脑袋揉了揉,“我觉得楠木哥这个意见挺好的。”因为他是排老二,所以等一下第二个就是轮到他了。

宇文凌寒也默认了,走到一边去看其他人的合照去了。

宇文阳趴在地上欲哭无泪,居然被两个哥哥轮番欺负了,哥哥与弟弟之间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qaq)(qaq)

“不想跟你们玩了,凌寒你也不帮帮我,我们被大哥们压榨了。”宇文阳想要去抱凌寒的大腿。

宇文凌寒完全无视他,还补上了一刀:“只有你,被压榨了。”

●════════════════════mr夜神专用══════════════════════●

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