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49】

“你——们——三个——笑得——那么——开心——!”宇文殇桀一个飞扑两手勾住了他们的肩膀,把萌儿小宝贝护在怀里面。

宇文静流跟宇文非墨都被殇桀突如其然的到来吓到了,而且还压在他们的身上。还好梨萌没事,不然两人估计要轮着揍他。

“下来,真是的,肩膀痛死了。”宇文静流把殇桀的手一推,顺势把梨萌给牵走了。

宇文非墨回头看,来的还不止殇桀哥一个人,凌寒哥和sun哥还有楠木哥都来了,今天这是吹了什么风了?

洛梨萌回过身,发现哥哥们好多都来了,就高兴得送开静流哥哥的手往楠木哥哥的怀里扑了过去。

宇文楠木一下子就接住了梨萌,满脸溺爱的笑容说道:“萌儿小宝贝是不是玩得很开心啊?”

因为是楠木是大哥,所以梨萌就才会扑到楠木哥哥的怀里面,不然都会觉得她是在偏心一样的。

“昂昂~!超级开心的啊~!但是哥哥们一起来玩就更开心了啦~!大家今天怎么都过来了呢?”洛梨萌的心情异常的兴奋,放开楠木哥哥,然后笑着跟其他哥哥打招呼。

宇文殇桀抚了抚银发回答:“要是萌儿被静流哥跟非墨给拐跑了怎么办呢?所以我当然要来做一名护花使者。”

这话一说出,除了萌儿小宝贝以外,大家都白了宇文殇桀一眼。

“梨萌,还想去哪里玩?哥哥带你去。”宇文凌寒箭步上前的站在洛梨萌的身边,然后轻捏了捏她的小脸蛋。

洛梨萌嘟着小嘴想了想:“嗯……哥哥们我们一起去照大头贴可以不?”

宇文静流刚才就想问了,毕竟带着她经过甜心照相馆的时候梨萌的小眼睛一直在往那里面望,应该是很想要照相吧。

“好!当然没有问题!”宇文阳率先露出明媚笑容比了个【ok】的手势。

宇文殇桀也理所当然的点头:“我要抱着萌儿来一张~!”

“那梨萌你带我们去吧,知道在哪里吧?”宇文静流问到。

洛梨萌使劲的点点头,她当然知道!因为她刚才就一直很想去的了!

“出发~~~梨萌带路~!”宇文非墨跑到梨萌的身边,双手放在梨萌的肩膀上笑着说道。

洛梨萌也小跑着步伐,带着宇文非墨往大头贴的甜心照相馆跑去了。

“明明应该是我跟梨萌的好时光啊。”宇文静流望着他们远去的身影,不爽的说了一句后也跟了上去了。

宇文殇桀偷笑了出来,发现渺墨还没有到便问着:

“渺墨呢?”

宇文凌寒望了望门口说道:“他停车位还没有找到啊?vip白金的停车位很快的吧。”

“我在这里等他,你们先去吧。”宇文殇桀担心这家伙是不是迷路了。

●════════════════════mr夜神专用══════════════════════●

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