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48】

唔……非墨哥哥这么喜欢吃草莓味的冰淇淋吗?还要跟我抢……

洛梨萌皱了皱小鼻子,两人交换着呼吸,嘴里清甜的草莓香气中,还带着一丝宇文非墨的烟草气息。

再一次发现,只有宇文非墨身上的烟味独特又好闻,洛梨萌被吻得晕晕乎乎的时候,还不忘佩服她家的非墨哥哥。

待宇文静流笑够了转过头时,就见洛梨萌脸红红地举着她的草莓冰淇淋,而宇文非墨察觉到了他狐疑的视线,舔舔唇露出了一个满意的表情:“还不错。”

(╯‵□′)╯︵┻━┻靠!这家伙又背着我干了什么!

宇文静流怒不可遏地站了起来,手里捏着的香草冰淇淋恨不得下一秒就糊在宇文非墨的脸上。

挑眉指望进宇文静流的眼里,宇文非墨那眼神的意思很明显:你是小学生吗?

洛梨萌呆呆地望了望宇文静流,又望了望宇文非墨,傻乎乎的搞不清楚状况。

就在两人额头上的“井”字越挂越多的时候,突然,甜点主题公园所有的照明灯都被关闭了。

“啊——!!!!”

“怎么回事?!!!”

“怎么这么黑了!!停电了?!!”

宇文静流和宇文非墨同时警觉了起来,纷纷坐在了洛梨萌的身边,一人抓着她的一只手,就怕这小家伙又被别人拐走了。

“静流哥哥、非墨哥哥,怎么了?”洛梨萌在黑暗中眨眨眼。

神经紧绷的宇文非墨轻声道:“嘘,不要出声。”

就在宇文非墨和宇文静流的精神达到了高度紧张的时候,黑暗的环境忽然被照亮了!伴随着“咻~~~嘭——”颇有规律的爆炸声。

所有游乐设施上都亮起了七彩各色的霓虹灯,在整个游乐场的半空中闪耀着,美不胜收。

天空中的烟花惊艳了游客们的视野,星星点点的光束迅速地冲向空中,绽放出了各式各样的甜品形状,看的所有女孩子们叫好不已。

“呜哇~~~静流哥哥你看!!!竟然有冰淇淋形状的烟火!!!”

“啊!!!那是呜呜呜!C棒啊!9有小芒果嗷嗷嗷我又饿了!!”

洛梨萌的小脸被忽暗忽明的光彩照耀着,欣喜幸福的笑容让人看着都要被感染了。

对视了一眼,宇文静流和宇文非墨同时笑出了声,因为——刚才那么紧张的他们俩,就像是傻子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

许久没有笑得这么爽快了,宇文静流和宇文非墨的笑声被掩盖在了烟花的炸裂声中,他们一直都不怎么喜欢的烟花声,此时此刻也没那么讨人厌了。

洛梨萌一手牵着一个哥哥,晶亮的眼神一闪一闪的,仿佛装点了全世界。

只是他们三人都没有发现,在远处有人看着他们,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

●═══════════════════mr夜神专用════════════════════●

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