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47】

头晕目眩的恐怖感觉再次席卷了全身,宇文非墨已经不知道这是现实还是幻觉,他……只想回家躺在床上,好好地静一静。

以后这个坏丫头再缠着他带她去游乐场的话,宇文非墨想了想,自己一定会努力地在洛梨萌卖萌的眼神中坚持住。

宇文静流乐得自在地把洛梨萌交给摊在长椅上的宇文非墨,他自己跑到一边的甜品站去买了两个冰淇淋过来。

“萌儿宝贝,你要吃哪一种?”宇文静流一手举着一个冰淇淋,“左手这个是香草味的,右手这个是草莓味儿的。”

洛梨萌咬着大拇指,在脑海里天人交战,纠结了半天说道:“唔……草莓的好了。”接过草莓冰淇淋,她的眼睛还在死死地盯着那香草冰淇淋。

宇文静流轻笑出声:“傻丫头,先给你吃一口?”说完就把香草冰淇淋拿到了洛梨萌的面前。

洛梨萌的心里是拒绝的,她甚至想说:不用了啦静流哥哥,我有这个草莓味的就行啦。

可是当那泛着香草清香的冰淇淋出现在她的视野中时,洛梨萌还是没忍住,直接张嘴就咬了一口,小脸上还泛着淡淡的红晕:“o(*▽*)q嗷呜!C好吃!”

掐了掐洛梨萌肉嘟嘟的小脸,宇文静流宠溺地说了她一句:“你这个小吃货。”

“(*^__^*)嘿嘿嘿嘿。”洛梨萌再满足地咬了一口自己的草莓冰淇淋,转眼看到宇文非墨脸色不好地看着自己,她理解错误以为宇文非墨是想要吃,但是冰淇淋不够,于是就把手里的冰淇淋伸了过去。

“非墨哥哥,要吃一口吗!”洛梨萌眨了眨大眼睛,小表情可爱死了。

这声音无疑是在宇文非墨的脑海里降下一道惊雷,这……这是让他吃甜品嘛!

“咳咳咳咳……”捂着唇角快要笑死了,宇文静流转过身去靠坐在椅背上,整个人都不好了。

今天一定是宇文非墨的受难日,一定是的。宇文静流幸灾乐祸无比得瑟。

宇文非墨纠结地看了一眼洛梨萌天真无邪的笑容,和那殷切的小眼神,他如何拒绝得了,算了……

在脑海里催眠自己,这是萌儿宝贝刚刚吃过的,嗯,这不是吃甜食,这是间接kiss,真的是……噢,真是美好……

嘴角僵硬着抬了抬,宇文非墨慢慢地凑了过去,象征性地舔了一口,表情别扭地称赞了一句:“真……好……吃……”

“嘻嘻嘻是吗?”洛梨萌也不嫌弃,就着伸出粉嫩嫩的小舌头舔了一口,一双美眸再次满足地眯了起来。

小表情看的宇文非墨心痒痒的,趁着宇文静流那傻子嘲笑自己背过身看不到,他索性捏着洛梨萌的小下巴,稍加用力就让洛梨萌凑了过来。

“唔……咦?”小声地支吾了一声,洛梨萌嘴里的冰淇淋还没化呢,就被宇文非墨给堵住了嘴。

下一秒,宇文非墨的舌头伸了进来。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