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42】

唇角的笑容一僵,宇文非墨光是对上宇文静流这个眼神,就已经是满满的恶意了。他无力地往窗外看了一眼:跳楼机、翻滚列车等……

_(:3」∠)_ohmygod,这一定不是真的。

心情糟糕到了一定程度,宇文非墨已经在心里连续说起了英语。

看到宇文非墨如此不舒坦,宇文静流倒是开心了,他哈哈笑着催促着洛梨萌吃完最后的小甜品,开开心心地拉着她站了起来:“走吧萌儿宝贝,咱们先去哪儿玩呢?”

两人手牵着手走出甜品店,当即看的好大一群女孩子眼红不已,她们排队排的这么辛苦,就是为了进来看看这两人,现在可好,一个牵着这个其貌不扬的女孩子走了出来,另一个跟在他们的身后,冷冷的表情看上去跟鬼神一般。

洛梨萌选择性屏蔽一切有恶意的眼神,今天她不是一个人,是跟着静流哥哥和非墨哥哥来的,所以说她还有什么好介意的呢?

只要在他们的眼里,自己呈现出最美好的样子,就行了,别人的眼神和看法于她完全没有干系。

“唔。”洛梨萌摸着下巴纠结了好久,她站在区域介绍牌前踌躇了好久,到底是前去玩儿这个呢?还是先去另外一处呢?

“诶,萌儿宝贝,这个粉红兔跳楼机乘坐后要送草莓呢!”宇文静流坏笑一声,修长的手指忽然在d区指了指。

听到跳楼机三个关键词,宇文非墨已经要蛋疼得说不出话了。

“嗷嗷嗷太好了!走走走!”洛梨萌转过头来笑得无比灿烂,还不忘伸手拉住她的非墨哥哥,“非墨哥哥不要跟丢啦,我们一起走!”

接触到这温润的小手掌温度的那一瞬,宇文非墨心里的压抑霎时间好了许多,他无奈的笑笑,没办法,只能陪这个小家伙了。

●═══════════════════mr夜神专用════════════════════●

“唔——!!!!”

“啊啊啊啊啊——!!”

“好高啊!!”

“哈哈哈哈哈好爽!!!!”

升到了顶点的跳楼机又忽的掉了下来,这超绝的失重感觉让所有的人都失声尖叫了起来。

面如土色的宇文非墨根本就不敢往下看,上来之前他脑补的场景应该是洛梨萌害怕的紧紧抓住了他的手,而现在的情况是……

“呜哇~~!C厉害哈哈哈!C开心啊!!!”洛梨萌转过头跟宇文静流一起畅快地举起了双手,似乎要乘风飞翔了。

而他,宇文非墨,似乎要变成翔了。

终于度过了这艰难的时刻,宇文非墨苍白着一张脸看着洛梨萌没事儿人一样地跳了下来,又蹦跶着跑去领,他一个反胃就坐在了长椅上,差点就吐了出来。

“噗。”宇文静流捂着嘴巴忍笑,他是一点都不会同情宇文非墨的,所有跟他抢萌儿宝贝的都是敌人,是的,首先就要干掉这“柔弱”的宇文非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