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41】

“嗡——嗡——!”就在宇文非墨的理智都要崩断那一刻,他的手机适时地震动了起来。

“唔??是谁啊非墨哥哥?”洛梨萌得救了似的立刻岔开话题。

你这小丫头,宇文非墨无奈地放开了她,用食指刮了刮她的小鼻子,划开手机屏幕解锁一看,不是宇文静流又是谁。

只震动了两三下就停止了拨号,下一秒,一条短信发了进来。

【非墨,不要越界。】

好好好。宇文非墨就差举双手投降了,他直接给洛梨萌整理好衣物,检查了一下,嗯,除了小脸蛋还是红扑扑的,其他的一切正常。

面无表情地把那无度数的眼镜重新戴上,宇文非墨的表情完全看不出刚刚那差点变成野兽的是他一般,整个人散发着禁欲的意味,特别正直。

嘟着嘴用湿润的大眼睛瞪了宇文非墨一眼,洛梨萌觉得好不公平,为什么就她每次都如此生涩,还脸蛋红扑扑的一看就干了坏事!

轻笑了一声,宇文非墨拉着气鼓鼓的洛梨萌慢慢走了出去。

●═══════════════════mr夜神专用════════════════════●

“萌儿宝贝,怎么这么久?”宇文静流一看到洛梨萌他们走了过来,装作没看到后面的宇文非墨,直接伸手把洛梨萌拉到自己的身边坐下。

“唔,我刚才肚子突然不舒服……”洛梨萌想了想,半天才憋出这句话。

宇文静流审视的目光看了看道貌岸然的宇文非墨,再看看他家这位羞得抬不起头的小可爱,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声:“哦~~我还以为你们在里面做什么坏事呢。”

“静流哥哥!”洛梨萌羞恼地叫了他一声。

“好好好,哥哥说错了。”宇文静流立刻妥协,他把刚才给洛梨萌点的慕斯蛋糕推到她的面前,“快吃吧,都快化了。”

洛梨萌一看到慕斯蛋糕两眼都放光了,就像她的那些哥哥看她一样,当即什么想法都没有了,满脑子都是吃吃吃。

“嗷嗷嗷谢谢静流哥哥~(≧▽≦)~!最爱慕斯蛋糕了9是草莓味儿的!”洛梨萌开心地重新拿起了叉子,只是在她专注于甜点的这一瞬,没有注意到宇文非墨和宇文静流的眼神。

你这家伙,居然在卫生间里对萌儿宝贝动手动脚??宇文静流阴沉的眼神气势十足。

那又怎么样?宇文非墨舔舔唇,似乎刚才非常满足。

宇文非墨顿了顿,才想起,自己对这里的甜品毫无招架能力,但是刚才跟洛梨萌亲吻的时候,他确实尝到了清甜的味道,只是通过他的萌儿宝贝之后,似乎这甜腻的感觉也不太讨厌呢。

露出一个邪魅的笑容,宇文非墨的表情就说明了一切。

暗自咬了咬牙,宇文静流皮笑肉不笑,他忽然想起了什么,对洛梨萌建议道:“萌儿宝贝,一会儿咱们吃完了,就去外面娱乐设施玩儿吧。”

吃得特别满足的洛梨萌还不忘抬头热切符合:“好懊啊!完全木有意见!”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