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36】

“唔,快看快看!!坐在窗边的那两个帅哥!!挖槽怎么可以这么帅!!!”

“(⊙o⊙)卧槽在哪儿?!啊?靠!怎么这么帅?!你确定不是哪个明星么!!”

“啊啊懊后悔为什么我们刚刚抢着进来坐到里面了!早说就跟在后面,也坐到那边去了!!!”

甜点主题公园最热门的甜点店里,平时就热闹的气氛,现在几乎快要热闹到爆炸了。

之前就排成了一条长龙的队伍,现在更是不断地增加人数,好多走过这边的女孩子们,看到宇文非墨和宇文静流坐在那里,一双眼睛都恨不得贴在他们的身上,眼巴巴地在外面拿号等着,就是为了进来近距离地看他们一眼。

早就习惯于众人的注目了,宇文静流淡定地单手托腮,另一只手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新闻,只是他淡漠的侧脸还是突出了他此时此刻快要烦躁死了的心情。

而往常扮演着冷漠都市男角色的宇文非墨,现在已经完全淡定不能了,他光是被这些甜腻的甜品香气包围着,整个人都要崩溃了。

“啊……怎么这么甜……”宇文非墨的脸整个埋在了手心里,他觉得自己需要静静。

喜滋滋地跑去点餐的洛梨萌终于蹦跶着回来了,她坐到宇文非墨的旁边,眨巴眨巴着蔷薇晶的大眼睛:“(⊙o⊙)非墨哥哥?还是有点不舒服吗?”

“唔,我没事。”宇文非墨闷闷地回复了一句,抬头时嘴角牵起了一个牵强的笑容。

贴心的洛梨萌拍了拍宇文非墨的肩膀,担心道:“非墨哥哥,如果你不舒服的话,要不要先回去了?我让司机叔叔回来接你,我跟静流哥哥一起就行了。”

什么?跟静流这家伙单独独处?靠……

这个想法刚一冒出来,就被宇文非墨狠狠地拍碎了,他镇定地挺直了腰板,面色自如:“我没事,一点事都没有。”

死要面子活受罪,宇文静流耸耸肩,表示之后如果还有更让他承受不住的场景发生,他也是完全不会伸出援手的,谁让宇文非墨自作孽不可活。

“那,非墨哥哥要吃这个吗?”洛梨萌乖乖地把自己最喜欢的芒果班戟移到宇文非墨的面前,讨好地说着,乖巧的笑容看上去特别可爱。

光是看表面就能看到里面内含的奶油了,宇文非墨连忙竖起手掌阻止:“不用了,我……我奶油过敏。”

奶油过敏?!!天哪!对奶油情有独钟从来吃不腻的洛梨萌代入了一下,如果让她不能吃奶油,那还不如让她去死一死!

“(⊙o⊙)唔,但是非墨哥哥你不吃奶油的话,吃什么好呢。”洛梨萌面前的可乐也是加了冰淇淋的。

宇文静流憋笑不已,这人就不能直说自己不吃甜食吗。

白了他一眼,宇文非墨镇定自若地把绿茶冰沙端到了自己的面前,指了指:“我吃这个就好了。”嗯,幸好不太甜,清苦的茶香还不错吃。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