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35】

出门前细心地给洛梨萌戴上伪装的帽子,还提醒这小家伙稍微乔装打扮了一下,宇文静流这才放心,毕竟洛梨萌在他们看来,就只是他们心爱的妹妹,在广大群众面前,她可是小有名气的新人模特儿——jewel。

“(*^__^*)嘿嘿。”心情好到了极点,车子越来越靠近甜点主题公园的时候,洛梨萌一张小脸笑得甜美值爆棚,手里握着手机不停地看着各种图片,还忙着给她的非墨哥哥和静流哥哥解释介绍。

“嗷嗷嗷嗷!这家甜点主题公园真的是太棒了C多游乐设施都做成了各种可爱的甜品不说,随处可以见到出名的甜品,而且参加某些极限挑战项目,还要免费送甜品试吃哦!嗷嗷好喜欢这个甜点云霄飞车!看上去好美味!”洛梨萌忙不迭地把手机凑过去给非墨和静流看。

抽空看了看洛梨萌小手指到的那个云霄飞车,宇文非墨默默地把视线转了回去,直直地看着道路前方,两手握在方向盘上,特别的正经,真的,他一点都不怕这种让人头晕目眩的极限项目,真的。

只不过是想吐罢了……

下了云霄飞车送一杯焦糖玛奇朵?帮帮忙……填成那样还能喝么?黑咖啡狂热者宇文非墨要抓狂了,他觉得自己光是下了云霄飞车都要吐了,看到这种甜品更要吐了,还什么慕斯蛋糕,他光是看图,就觉得自己的味觉被那甜腻的味道攻占了。

坐在后排的宇文静流偷笑着,他一点都不想同情宇文非墨,谁让他让萌儿宝贝坐在副驾驶,非要让他坐到后排孤家寡人的,活该,就要把他往死里虐。

●═══════════════════mr夜神专用════════════════════●

一行人终于来到了那甜品主题公园,打开车门的那一瞬,空气中果然就弥漫着一股香甜可口的气息,奶香、果香、还有各种香料的气息,洛梨萌光是闻闻这个味道都要流口水了。

啊啊懊棒啊~(≧▽≦)~!!!洛梨萌开心得快要跳了起来。

宇文静流看着这五颜六色梦幻般的设计,倒是能明白自家的小吃货为什么这么喜欢这里了,只是……他不怀好意地转头看了看脸色铁青的宇文非墨,摇摇头,心道他还有今天,真是……啧啧啧!

宇文非墨看了看周围都是一些年轻的女孩子,甚至有很多的孝子,忍了忍才止住了从包里掏出烟点燃的动作,就算是他,也还是懂这些基本的公共要求的。

洛梨萌转头担忧地看了他一眼,走过去拉住了宇文非墨的手:“非墨哥哥,你没事吧?看你的脸色不怎么好啊?”是不是哥哥不愿意来这里呢?

宇文非墨在洛梨萌触碰到自己的那一瞬,奇迹般心里舒服了许多,他索性回握住这送上来的小手,说道:“走吧,我们进去买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