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34】

“哥哥,哥哥~~非墨哥哥好不好~好不好嘛!”洛梨萌已经好久没对着自己的哥哥们撒娇过了,她倒不是非得去这家主题公园,只是突然怀念起了能随意跟哥哥们撒娇卖萌的时候。

眨巴眨巴着眼睛,洛梨萌恨不得自己的眼睛里能流出泪水才甘心。

宇文非墨静静地看着洛梨萌那双澄净的蔷薇晶粉眸,整个人的面部表情都松了下来,最终在宇文静流不可置信的眼神中,笑着把这调皮的小家伙揉进了怀里,拍拍她的脑袋:“非墨哥哥什么时候有过不答应你的要求了,嗯?”

吸了吸小鼻子,洛梨萌奇怪地发现,她明明是最讨厌别人吸烟的,但是她的非墨哥哥是出了名的大烟枪,身上的烟草味自然不会少,可是……为什么跟别人不一样呢?这淡淡的烟草味、混着他身上独有的男士香水味,为什么就……让她觉得挺好闻呢?真是奇怪。

宇文静流撇撇嘴在旁边干看着,觉得自己真的是,一点都不会嫉妒,一点都没有吃醋,真的。

“话说回来,萌儿宝贝,你到底是要我跟非墨陪你去哪儿呢?”宇文静流煞风景地打断了宇文非墨和洛梨萌之间的氛围,直接切入了重点。

“(⊙o⊙)啊!对哦,我还没给你们说!”洛梨萌这才想起,直接从宇文非墨的怀里跑了出来,风风火火地跑上楼去拿她的手机,又举着手机开开心心地冲了下来。

宇文非墨和宇文静流默默地看着自家的小傻瓜,如果她非要上搜索的话,明明他俩都有手机的,为什么非要大费周章地冲到楼上。

不过……

两人抬头看着站在楼梯上一脸傻笑的洛梨萌,纯稚的笑容在客厅的灯光下,平添了几分圣洁和甜美,那一双奇特的蔷薇晶粉眸更是美得惊人,怎么说呢?不愧是他们的宝贝,虽然不知道最终是属于谁。

“非墨哥哥!静流哥哥!嗷嗷嗷就是这个~(≧▽≦)~!!!”洛梨萌开心的就差双手举起来了,她两个指头在屏幕上划开,立刻就放大了屏幕上的那张图片。

凑近了一看,宇文静流才发现,这是才新开不久的一家主题公园,至于为什么他家的宝贝会兴奋成这样嘛……他头皮发麻地望向宇文非墨,果然,宇文非墨的表情已经不能用微妙来形容了。

甜点主题公园!

作为一个极度讨厌甜食的强迫者,宇文非墨光是看着图片上那各种甜腻的甜品,就已经要忍不住胃里的翻腾,更不用说……让他走进去,感受着那包围着整个主题公园的甜蜜香气了。

“怎么了(⊙o⊙)?”洛梨萌歪了歪脑袋,很是不解,小表情怎么看怎么可爱。

宇文非墨自然是不忍心说出一句话来拒绝的,他摸了摸她的小脑袋,无奈地笑道:“没事的,走吧,今天我来开车!”

耸耸肩表示自己完全没有压力,宇文静流上楼给洛梨萌准备了一件外套,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