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33】

“诶诶诶,终于全都走了,清静了许多。”宇文静流站在玄关里伸了个懒腰,转眼就看到了一脸平静的宇文非墨。

嘴角挑起一个玩味的弧度,宇文静流摩挲着下巴:“非墨,你非得要这张面瘫脸么?今天可是我们一起带着萌儿宝贝出去散心。”

宇文非墨面无表情地把那副没有度数的眼镜取下来擦干净,又强迫性的带了上去,遮挡住了他镜片下过于冷漠的眼睛。

“怎么,难不成让我给你笑一个?”宇文非墨的瞳孔黑的发蓝,就这么直直地转头看着宇文静流,忽然嘴角扯起了一个浅淡的弧度。

(#‵′)靠……吓死老子了。

宇文静流连忙后退两步,摆摆手:“得了,是我的错,你就这样好了,免得吓到萌儿宝贝。”

“嗯??静流哥哥,你说我怎么了o(*▽*)q??”话音刚落,洛梨萌就从楼上噔噔蹬地走了下来,那欢脱的步伐完全看不出这小家伙之前受了那么大的创伤。

怕洛梨萌一个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下来,宇文静流连忙上前两步把这个不省心的小家伙揽着,担心道:“你这丫头,走路小心点。”

“(*^__^*)嘿嘿!静流哥哥你又瞎操心!”洛梨萌说着朝着玄关的地方探头探脑地,撇撇嘴有点遗憾,“希夜哥哥还有楠木哥哥他们全都走了??”

宇文非墨站在一边静静地看着,幸好有宇文静流在,就让他负责今天的“话唠”角色吧。

宇文非墨若是单独跟莱恩、承轩独处一室的话,那个场景一定会特别好看,估计关一天都不会有人说话。

相反,如果正常情况下的宇文希夜、宇文殇桀还有宇文漻这一群人在一起,那整个屋子都要被闹腾翻天,毕竟全是一些特别能说的人。

“是啊,”摸了摸洛梨萌的小脑袋,宇文静流的表情略带着一些抱歉,因为平时他和非墨就是扮演着这样的角色,总是不能陪在她的身边,只能让其他人代替、补偿他们的份儿,“今天非墨和我没有其他的行程安排,唔,我们一起去哪儿玩儿好呢……”

说完,为了转移洛梨萌的注意力,宇文静流摸着下巴装作一副苦恼的样子,哪里还有他平时在学校里的霸道邪魅样子?!

“啊!我知道有一个地方特别棒!一直想去好久了嗷嗷嗷~(≧▽≦)~!”洛梨萌忽然右手握成拳在左手的手心敲了敲,似乎是想起了什么,“非墨哥哥!静流哥哥!你们陪我去好不好!!!”

皱着眉的宇文非墨直觉不会是什么好地方,有些迟疑。

看出了他的迟疑,洛梨萌立刻冲过来抱着宇文非墨的手臂,摇着摇着,撒娇的样子像极了一个想要讨到糖果的孝子:“非墨哥哥~~~~~非墨哥哥!!嗷嗷嗷!就答应我啦!!”

举起双手的宇文静流表示自己早就投降了,一切看非墨的!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