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32】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那扇紧闭的门终于打开来的时候,宇文非墨和宇文静流莫名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宇文渺墨推着洛梨萌走了出来,这小家伙面色红润睡相娇憨可爱,根本看不出刚才有动过手术。

疲惫地取下了面上的口罩,宇文渺墨真是对这些人无话可说了。

宇文漻最先笑了出来:“你们真是够了啊。又不是给萌儿宝贝开刀做什么大手术,这就是简简单单的一个普通手术。”说着他把洛梨萌的左手抬了起来,所有人的视线都被她手臂上的那个心形给吸引住了。

白皙的藕臂上,唯独一个浅粉色的心形,看上去像是精致的纹身,根本不会让人联想到这是埋在身体里的定位仪,饶是已经知道了这个事实的宇文殇桀都忍不住感叹道,不愧是宇文渺墨的巧手。

纤长的手放下手术刀,轻轻地揉了揉腰,宇文渺墨经过了长达五个小时的精神高度集中,再加上连夜赶过来根本还没来得及倒时差,现在已经是疲惫不堪了。

趁着他们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洛梨萌的身上,宇文渺墨苍白着一张脸,走出卧室想要去厨房倒杯水。

走了两步,一阵晕眩席卷而来,宇文渺墨揉了揉太阳穴,有点低血糖了呢。

摇摇头想把这种晕眩感赶出去,宇文渺墨快步走到厨房,打开冰箱就要拿果汁,谁知道左手刚刚触及到那微凉的外包装,就一个不稳,紧接着他重心不稳,直接朝后摔了下去……

“小心!”不放心追过来的宇文殇桀一个箭步上前接住了宇文渺墨,之前他就看到宇文渺墨这不正常的苍白脸色,他骗过了所有人骗不过他。

“唔……殇桀……哥?”

眼前一阵紫色的眩晕泛起,宇文渺墨迷迷糊糊中不经意地叫出了以前这熟悉的称呼,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跟他亲昵地相处了?曾经他们是十二个兄弟里面关系最好的两人,这跟他和宇文非墨之间双胞胎的心灵感应是不一样的。

“这么多年了,我以为你已经能让人省心了。”宇文殇桀笑得轻松,语气却是满满的关心,“看来,还是那个让人不省心的笨蛋啊。”

猛地意识到自己现在的状况,宇文渺墨忽然推开他站直,当然他没忘了自己是来补充糖分的,完全忽视宇文殇桀的存在,打开果汁就往嘴里狠狠地灌了几口,似乎刚才那上去下一秒就要晕倒的人不是他一样。

好整以暇地在旁边抱着手臂,宇文殇桀就想看他接下来会有什么话要说。

谁知道宇文渺墨怒喝完果汁,白了他一眼,直接丢下冷冷的一句话:“我要去给萌儿再检查一下身体状况,先上去了。”说完就只给宇文殇桀留下了一个白色的背影。

宽大的袍子非但没有让他显得臃肿,反而凸显出了他的纤细。

摸了摸下巴,宇文殇桀想起了刚才的肢体接触。

这小子,似乎又清瘦了不少,还真是……让人放心不下。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