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31】

临走前,宇文檀泞忽然转身看着宇文希夜和宇文莱恩:“嘿,hier,lion,说实话,你们有没有想要回到‘幻刃’的念头,嗯?”他还刻意叫着这两人的代号。

刚刚说完,宇文檀泞就被宇文承轩不客气地揍了一拳,身为兄长这是脑子有病呢,老是把自己的弟弟们往火坑里面推?

挑眉笑得嚣张,宇文檀泞觉得自己完全没有错。

严肃的表情昭示着宇文承轩的认真,他是真的不建议宇文希夜和宇文莱恩再回到那个黑暗的世界,尽管昨晚他们已经再次大开杀戒。

以前的宇文希夜和宇文莱恩他们都是见识过的,出任务成功率百分之百就不用说了,但是这两人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的那个狠戾的劲儿,不顾自己的身体安危、只是贪图着那一瞬杀人的快意,下手快而狠,说他们是杀人机器也不为过了。

宇文承轩是真的不想看到自己的两位弟弟重新沦为杀人机器。

四目对视间,宇文承轩和宇文檀泞用眼神厮杀了几个回合,他们每次见面都是这样,一黑一白两个极端,根本就不能心平气和地友好相处,撇开跟洛梨萌有关的事情。

“停止。”宇文楠木默不作声地插进了他们两人之间,大哥的威严顿时存在感极强。

“你们不是还有事吗?赶紧弄动身吧,不要在这里发生什么纠纷也不要大打出手,你们不嫌难看,我还嫌没面子呢。”宇文楠木的神情很严肃,表示他没有开玩笑。

摊摊手,宇文檀泞首先败下阵来,谁让他年轻的时候第一次企图挑战大哥的权威,结果被揍成了神经病,他们家的这位大哥看上去深藏不露、温雅斯文的,其实动起手来那也是狠角色。

走在后面的宇文希夜和宇文莱恩对视一眼,无奈地笑了出来。

说实话,他们还真的有这样的打算,只不过这么快就被宇文檀泞识破,还真是……不愧是他……

很快,手术室外就没剩下几个人了,留下来陪着洛梨萌的宇文非墨和宇文静流自然不说了,几乎是一起行动的夜魅top3只剩宇文殇桀一个人了。

“你是怎么回事?”宇文静流皱着眉,不是宇文非墨有这样的直觉,连他都发现了。

耸耸肩的宇文殇桀像往常一样笑得电力十足,这笑容怕是能一秒秒杀夜魅的所有女孩子。

“真的没什么,我时间还多,就等着萌儿宝贝出来。”宇文殇桀说的无所谓,只不过他眼神却不是这么说的。

“哦?”忽然就笑了,宇文非墨高深莫测地看了宇文殇桀一样,转而像是想通了一样,笑了出来:“哈哈哈。”

挑眉不可置否,宇文殇桀根本懒得理他。

宇文非墨捂着嘴笑得更加开心了,因为好像这两个当事人都没有察觉到,反倒是他这个没关系的第三者最先发觉。

皱着眉完全一头雾水,宇文静流真是烦透了这对双胞胎和这该死的男公关。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