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25】

(⊙o⊙)希夜哥哥跟莱恩哥哥到底去哪儿了?洛梨萌才不相信宇文承轩那笨拙的说辞,闲得无聊她又完全没有困意,只能把手机拿出来上上。

她觉得就算自己没亲眼看见,搜索搜索下宇文希夜和宇文莱恩的近况也是好的。

“(≥3≤)呜哇,希夜哥哥在拍电影啊,还是古装的!!”洛梨萌看着画报上宇文希夜一头长发白衣翩翩的样子,忍不住感叹道,她家的希夜哥哥真的是好好看,就跟古画里走出来的人物一般,怪不得微博上粉丝那么多。

她点开宇文希夜的微博一看,已经几千万粉丝了,还真是,跟自己那几百万比起来……⊙﹏⊙b汗!

说起来,洛梨萌还没有关注她的希夜哥哥,她想了想,差点手抖就直接关注了,那还不得被那些有心人拿出去怎么说。

点了一个“悄悄关注”,这样洛梨萌的关注列表里面就没有她的艺名“jewel”,而“希夜”的粉丝列表里面也没有她了。

╭(╯^╰)╮哼唧我悄悄关注,你们这些狗仔查不到嘤嘤!

“(* ̄▽ ̄*)哎呀,莱恩哥哥又要发新专辑了??”洛梨萌点开先放出来的音源试听了一下,不到一分钟的曲子试听,就让她欲罢不能了。

o(*▽*)q嗷嗷嗷!莱恩哥哥的rap怎么这么帅!怪不得每次光是一小段音源放出来就要上热搜榜!连洛梨萌这样听着都要尖叫起来了。

啊啊啊哥哥们好棒~(≧▽≦)~!洛梨萌听着看着,把希夜哥哥的海报保存到手机里,把莱恩哥哥的歌曲也花钱下载下来,突然就觉得自己已经这么幸福了,所以说,遇到这么恐怖的事情,或是让她失去什么东西,也是应该的。

毕竟,她有十二位疼爱她的哥哥,得到了太多,太过了,连上天都会嫉妒她。

●═══════════════════mr夜神专用════════════════════●

(上官古宅)

“啊——!!!!!”

“救命——!!!!!!”

惨叫声不绝于耳,而被洛梨萌称赞成翩翩佳公子的宇文希夜,此时跟画报上纤尘不染的温润形象完全不同,他跟宇文莱恩都身着统一的黑色服饰,那是以宇文檀泞为首的“幻刃”杀手组织所有的。

戴着一个鬼魅的面具,只露出一双冷漠的眼睛,希夜手里拿着一把长刀,他惯用的就是这种冷兵器,而和他相反的是百发百中的莱恩,他戴着一个黑色的帽子遮挡住了他火红的短发,两人光是站在一起,周身刺人的氛围就会吓哭孝子。

更何况是这些根本是空架子的上官家族的草包。

早就把带着上官美玲照片的抹杀令贴到了上官家门口,这些草包竟然连自家的女儿和儿子都不管了直接跑到了这里来,以为到了这里,就能够阻止他们的杀戮吗?

真是笑话。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