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24】

睡得迷迷糊糊的洛梨萌半夜一醒来,就看到许久未见的宇文檀泞和宇文承轩守在她的床边,周围的环境已经转换了,根本不是那让她害怕的地方。

“这里是……”洛梨萌眨巴着眼睛,完全没有任何的印象。

宇文承轩伸手打开床头温和的壁灯:“萌儿你醒了。”说完,他那张面瘫脸也有了些许的缓和。

“萌儿。”低沉的嗓音响起,宇文檀泞顿了顿,解释道:“这是希夜的别墅。”他跟宇文承轩还真的不适合留在这里,两个人都是不善言辞的主,一句话都要瘪半天,特别是哄洛梨萌的话。

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洛梨萌知道她的这两位哥哥很久没见到她,都不知道怎么开口了,于是她贴心地打开了话题:“檀泞哥哥,承轩哥哥,好久不见,我真的很担心你们,毕竟你们的身份……”说道这里,她怎么听怎么觉得自己在抱怨他们不陪着自己,自觉地闭了嘴。

嘴角带着轻微的笑意,宇文承轩揉了揉洛梨萌的脑袋:“哥哥也很想你,没能陪着你是我们的失职。”

“没有没有……”洛梨萌连忙摆摆手,这才想起了什么,连忙问道:“对了,希夜哥哥和莱恩哥哥呢?他们已经去睡了吗?”

不对啊,按照他们平时的性格,自己没有醒之前是绝对不会离开半步的,洛梨萌就是这样了解他们两人。

“……”一时语塞,宇文檀泞就算是再阴险狡诈,对着自己最心疼的妹妹也是半点心机都使不出来的,于是他特别尴尬地摸了摸鼻子,转头给宇文承轩使了一记眼神。

喂,交给你了,怎么圆这事儿!

宇文承轩无比鄙视地白了宇文檀泞一眼,他清了清嗓,尽量温和道:“呃……他们两人去……”刚想说他们太累了已经睡了,想想哪里不对,于是又改口道:“他们赶行程去了。”

行程?!这么晚了还有行程(⊙o⊙)?!洛梨萌有点迷茫,不过想想也是,她的这两位哥哥都是超级大明星呢,这次为了她赶过来,肯定是扔下工作就来了。

“好吧。”有点淡淡地遗憾,洛梨萌抬眼看着宇文檀泞和宇文承轩,“檀泞哥哥、承轩哥哥,你们今天赶过来也这么累了,早点休息吧。”

猛地想起了还在国外的那几位哥哥,惊得洛梨萌赶紧道:“啊!!!我忘了渺墨哥哥他们……”

再次摸了摸她的脑袋,宇文承轩温和道:“不用担心,早就联系他们了。”

“唔,那就好……”放心下来的洛梨萌这才舒了一口气,“呃……哥哥你们真的不用担心我啦,我真的没事了!”

宇文承轩和宇文檀泞估摸着他们自己在这儿她也没办法自己静静,于是只能笨拙地摇摇头起身离开了,贴心地给她把壁灯留着。

还不放心道:“我们就在隔壁,有什么……”

“噗。”洛梨萌笑出声来:“好好,我知道的,晚安哥哥。”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