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23】

这里的房间隔音效果极好,隔壁的宇文希夜和洛梨萌倒是一室的暖意,可另一边就完全和之不同,可以说是天堂和地域的差别。

“砰——!”又是一声枪响,宇文莱恩眯着眼,握枪的姿势极好看。

宇文承轩坐在一边看着,也不去阻止。

那个被绑在柱子上的上官宇已经因为失血过多惨白着一张脸晕了过去。

可是宇文莱恩不管这么多,他依旧不解气似的,精准的枪法诡谲骇人,硬生生地把上官宇的每一根手指头都打穿了。

“把他弄醒。”宇文莱恩下巴一抬,那边的手下们立刻就冲过去,一盆盐水朝着上官宇泼了过去。

新鲜的伤口被浸染着,瞬间剧烈的疼痛让上官宇惨叫着醒来。

细长的眸子一眨也不眨地盯着上官宇,宇文莱恩忽然就扔掉了枪,拿过手下的那把刀,提着刀直接朝着他走了过去。

“你……你要干什么!!!我是上官家的继承人!!!我们上官家族如此雄厚的势力,你敢……啊!!!!!”

最后充斥在仓库里的,是惨不忍睹的叫声,那被砍飞的手臂带动着大量的鲜血,溅了一地。

而宇文檀泞这边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自从宇文希夜一走,他就吩咐手下那位力大无穷的杀手,光是靠蛮力就能撕开人体的怪物把那几个竟敢打自家宝贝注意的畜生撕开了。

四处都是断手和断脚,宇文檀泞却像是没看到一样,悠闲地翘着腿坐在一边的椅子上,手里拿着他的那根烟斗。

上官美玲已经是第四次从昏迷中被活活弄醒,她匍匐在地,根本就不敢去看自己身边的那些断肢,她觉得她的神经已经紧绷着快要到了极限,下一秒整个人都要疯了一般。

“少主,这些人如何处置。”那个力大无穷的怪物没说一句话,上官美玲就要颤抖一下。

“呵呵,全部安上次等假肢,送到非洲去当奴隶。”宇文檀泞残忍地说着,而他的手下也立刻行动了起来,眨眼间,房间里就只剩下上官美玲一个人了。

翘着的腿晃了晃,宇文檀泞悠闲地像是在看一部电影,而那里面最心狠手辣的人不是他一般。

“嗯,怎么处理这个女人呢。”宇文檀泞皱着眉头似乎在苦恼。

而他身边那位一直不动声色的男人,突然凑过去说了一句什么。

“哈哈哈哈,好!这个主意不错啊。”宇文檀泞大笑三声,突兀的笑声在这死寂的空间内特别的骇人,上官美玲已经直翻白眼了。

下一刻,上官美玲就承受了她这辈子都没有想过的痛苦,手臂硬生生地被人拉扯脱离了身体,脸上也被那位面无表情的杀手画得血肉模糊。

“给这个女人拍张照,就当是‘抹杀令’送给他们上官家族。”宇文檀泞站起身,嘴角的笑意冷淡,“上官家族不能留了,至于她嘛,越南老挝金三角,哪里缺女人,就把这个残破的女人送过去吧。”

当天夜里,号称百年世家的上官家族,悄无声息地消失在了道上,在看到门口那道“抹杀令”之后,没有一个人敢去追究其中原因。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