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22】

那么,至少先收点利息吧?宇文希夜邪魅一笑,魅力四射的笑容足以让他的万千粉丝瞬间晕过去。

洛梨萌也看的一阵出神,但是直觉自己要被做些什么,她往后躲了躲,却被一眼看穿的宇文希夜搂着纤细的腰身死死地禁(jin)锢着,嫩白的身子正好形成了一个斜面,胸前的大好风光一览无遗。

“希夜哥哥……”洛梨萌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感觉到一个温热的触感落在了自己的锁骨上。

“嗯?”带着一点鼻音的男声异常好听,特别是在这种情况下,带着一缕低哑的情动。

“都说了他们没有……碰那里了,只有手臂……和脖子……”洛梨萌想要直起腰,却被宇文希夜坏心地这样摆弄着,根本没办法动弹。

一阵又一阵地战栗从后背传了上来,她快要忍不住到了嘴边的呻(shen)吟了。

在她的锁骨上咬了一口,宇文希夜调笑道:“萌儿宝贝,你要是再敢叫一声,我今天是不会放过你的。”

洛梨萌听得出他最后一句不是开玩笑的,轻咬着手指堵住快要倾泻而出的声音,眼角都要流出泪水了,她隐隐地有点害怕宇文希夜的吻再往下,那就到了……光是想想心跳就要控制不住了。

幸好宇文希夜还并没有这样过火的想法,他的手在她的腰间捏了捏,把洛梨萌弄得又是一阵神情恍惚。

不断落下的吻,只是为了昭示独属于他——宇文希夜的所有权。

洛梨萌不知道被宇文希夜折腾了很久,她只知道自己的大脑一片混乱,有点晕晕乎乎、又有点小小的舒服,满心满眼都是她的希夜哥哥。

消毒、治愈,再盖上宇文希夜的印记。

“萌儿,我再也不会让你受到这样的对待,哥哥发誓。”细心地给洛梨萌身上的每一处伤口进行了消毒,宇文希夜吻着她的手背,像是进行最虔诚的宣誓。

原本还有些害羞的洛梨萌在收到宇文希夜这样的对待之后,反而放宽心了,她在这一阵闹腾之后,像是失去了最后的力气似的,整个人靠在了宇文希夜的身上,连手臂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软的像一滩水,只能依靠着他。

嘴角挂上了纵容的微笑,宇文希夜闭上眼强行调整着自己的呼吸,半晌,再次睁开眼时,他的眼里又恢复了往常的清明和理智。

“萌儿,萌儿宝贝,醒醒。”宇文希夜抱着她,恨不得把洛梨萌整个人揉进骨髓里,那她就永远是他一个人的了。

“哥哥,我好困,你陪着我睡吧。”洛梨萌的声音低低的,带着极度的困倦,她的脑袋里真的装不下其他的东西了,趁着现在只有她的希夜哥哥,她想美美地睡一觉。

“好,哥哥在这里,哪里都不走。”宇文希夜抱着她给她擦干净身子,平稳地走出了浴室,把人轻柔地躺在了床上,自己也侧身躺在她的身边,轻轻地拍着她的背。

萌儿宝贝,安心睡吧。

哥哥在这里。

哥哥爱你。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