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21】

温热的水花溅起来时,洛梨萌已经呆愣着一丝不挂被宇文希夜面对面坐着、抱到了他的腿上。

“哥哥……唔……”洛梨萌还没来得及庆幸宇文希夜并没有把裤子全部脱掉,就被他拖着后脑勺揽到了自己的方向,铺天盖地的吻落了下来。

宇文希夜的吻很耐心,先是细细地碾磨着她的上唇,伸出舌头轻舔着她樱桃一样柔嫩的下唇,还轻轻地咬了一口。

趁着洛梨萌小声惊呼时,宇文希夜捏着她的小下巴,侧着头长驱直入,技巧娴熟的舌头精准地攫住了她躲闪的小丨舌,缠绕、吸吮、舔舐,仿佛要把她整个人吞吃入腹。

“唔……希夜哥哥……”洛梨萌明显地感觉到两人的呼吸都有些不稳,他紧贴着自己的某一处已经有了逐渐灼热的趋势。

双手按在宇文希夜的胸膛前,洛梨萌推拒着侧过头:“希夜哥哥……够了……”她的头脑已经意识不清了,晕晕乎乎的。

当机的大脑正好没有其他的余韵去思考那些有的没的。

宇文希夜也正是这个打算,不管是什么手段,他现在只想让她整个脑子里,只想着自己。

侧着头转而进攻洛梨萌敏丨感的耳朵,宇文希夜在她的耳侧亲了一口:“萌儿宝贝,你的唇被碰了?”

“唔……”洛梨萌浑身一颤,无力地软倒在了宇文希夜的身上,摇了摇头,“没有……”

“这里呢?”宇文希夜低着头在她的脖颈处轻轻地啃咬着。

“呜呜……被咬了一口。”洛梨萌委屈地指了指某一处,果然有一点暗红色的印记。

宇文希夜眼神一沉,周身的气势突然冷了下来,惊得洛梨萌僵了一僵。

大手轻轻地抚摸着她光丨裸的后背,示意她不要紧张,宇文希夜低声道:“哥哥给你消毒。”说着他在她的弧度优雅的脖子上轻咬、舔舐着,只把她折腾得轻吟声四溢。

“嗯啊~!”忽然一声带着鼻音的甜腻呻丨吟在安静的浴室中响起,两人都是一惊。

洛梨萌赶紧用手捂住嘴,羞耻得脸都要红透了。

宇文希夜低笑一声,继续在她脆弱的那里逗弄着,惹得她捂着嘴颤抖连连,快要坐不住了才放过她。

“好了,消毒完毕。”宇文希夜满意地看着洛梨萌脖子上自己的杰作,用手轻轻地抚了抚她漂亮精致的锁骨,明知故问:“这里有没有被他们碰过?”

洛梨萌意识都快要不清明了,蹙着秀眉想了想,闷闷道:“没有了。”声音中带着几丝沙哑,听得宇文希夜的呼吸又是重了几分。

深吸了一口气,宇文希夜告诉自己要沉住气,现在所有的兄弟们都和萌儿宝贝没有实质的进展,他不能趁虚而入,在这样的情况下强势地占有她,毕竟她现在也搞不清楚对他们是怎样的情感。

如果在这种情况下夺走了她的身子,并要求和她在一起的话,这种卑鄙的事情宇文希夜根本做不出来,他也不屑于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