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20】

“唔……希夜哥哥……”洛梨萌坐在浴缸里,弓着身子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刚才她拼了命才保持着自己的衣服没有被那些恶心的人给拉扯下来,现在宇文希夜的动作让她不可置否地又想了起来。

“不……不要……”

宇文希夜悲伤地抬起洛梨萌的脸,让她明确地看着自己:“萌儿,我是谁?”

洛梨萌原本有些涣散的眼神终于重新变得清明了起来,她鼻子一抽,哭着叫出声:“希夜哥哥……你是希夜哥哥!”

崩溃着伸出手由下到上死死地勾着宇文希夜的脖子,洛梨萌像是溺水的人,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丝的求生希望,那她一定会牢牢抓住不放手。

“萌儿宝贝,哥哥的宝贝,”宇文希夜的眼睛又有些湿润,他不断地在她的发顶落下轻吻,“不要多想,你看着我,我是你的希夜哥哥。”

“我的……希夜哥哥……”洛梨萌无意识地重复着,已经哭得没有力气了,她抬起蒙上一层水雾的眼望着他,无辜的粉眸像是上好的蔷薇晶,澄澈美丽。

“对,这里只有你和我,没有别人了。”宇文希夜不断地在她耳边重复着,低低的声音带着莫名的安心。

“萌儿不要怕,哥哥会保护你。”

“乖,哥哥在这里。”

反复的安慰之后,洛梨萌终于重新安静了下来,乖乖地放开他坐好,这才发现由于她刚才的动作,宇文希夜的脖子都有些红了。

“哥哥……你的脖子……”洛梨萌惊讶道,有点内疚。

摸了摸她的头,宇文希夜宠溺地摇摇头,他的这点程度根本就不及她所受到的伤害的分毫,他情愿为她承受所有的痛苦。

洛梨萌低下头,在看到手臂上的印记时,还是忍不住眼神暗了暗,委屈的小脸看上去让人心疼煞了。

“萌儿宝贝,哥哥不是给你说过吗?”宇文希夜尽量温柔地诱丨哄道,“哥哥的魔法可以给你去掉一切的伤害,萌儿嫌脏,那会嫌弃哥哥也脏吗?”

洛梨萌听到这里连忙伸手捂住宇文希夜的嘴:“哥哥你怎么这么说!哥哥才不脏!希夜哥哥……希夜哥哥好多女孩子都喜欢的!”

亲了亲洛梨萌的手心,宇文希夜不意外地看到她怕痒地缩了缩,轻声问道:“她们喜欢我,你不喜欢我吗?”

被宇文希夜略带忧郁的眼神看的心都要跳出来了,洛梨萌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身体就自动反应了:“喜欢!”

“好。”宇文希夜忽然笑了,璀璨如星的眸子里满是柔情,看得洛梨萌一时移不开眼,只听他说道:“那哥哥来给你彻底消毒,盖上属于哥哥的印记,萌儿宝贝就不许再说自己脏了,听到了吗?”

洛梨萌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只能愣愣地回答道:“嗯。”下一秒,她就红着脸说不出话了。

因为宇文希夜一手关掉了快要溢出来的水,一手解开了衬衣的扣字,敞开的衬衣立刻就露出了他精实的腹肌,不会太过分,但是却昭示着他的暴发力。

差点看的移不开眼,洛梨萌呆愣着的时候,宇文希夜已经把她脱|光|光了,又在她惊呼的时候,迅速把自己的衣物也褪了干净。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