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19】

皱着的眉宇间满是忧伤,宇文希夜把从自己的怀里挣脱的洛梨萌抱了回来。

“萌儿!!萌儿你不要激动!!哥哥在这里!你看清楚,我是希夜哥哥!!!”宇文希夜真是觉得刚才便宜了那几个畜生,真该直接把他们打残。

洛梨萌恍惚地看了一眼,泪水不住地流了出来:“哥哥,希夜哥哥……我真的很脏,你不要碰我!我……”

心痛的看着洛梨萌手臂上的勒痕,还有脖颈上一些不属于他的印记,宇文希夜再次眼神一凌,幸好他们来的还不算太晚,如果……如果他的萌儿被这些人给玷污了的话。

他已经想不到有什么样的泄愤手段,才能平息他的滔天怒火。

摇摇头,悲伤的眼神直直的望近她的眼里,宇文希夜直接用嘴堵住了洛梨萌所有的辩解。

“唔……嗯!”

放开了洛梨萌,宇文希夜把暂时安静下来的她重新抱在怀里,下巴抵着她的头顶,低声安慰着:“宝贝,你不脏,哥哥的宝贝是最圣洁的,任何人都不可以亵渎。”

“哥哥……”洛梨萌还是在哭,她真的恨透了那些人,“我再也不想看到他们了。”

“好,不会的,再也不可能看到这些该死的家伙。”宇文希夜给她保证道,然后把话题拉开了。

他俯身把洛梨萌给抱了起来,脚步平稳地往浴室走去,生怕有一点什么异变就惊动到了他怀里这最重要的至宝。

“萌儿,你还记得小时候哥哥给你说了吗?受伤了之后,只要哥哥给你舔舔,就能消毒了。”宇文希夜又想起了以前,这个小家伙每次磕磕绊绊地受伤了,总是哭着跑到自己面前。

“哥哥呼呼,通通飞走┭┮﹏┭┮!”

而自己也一次又一次地宠着她,给她施加着这独属于他们两人的治愈魔法。

低头在洛梨萌受伤的手臂上舔舔,宇文希夜耐心地给她消毒。

“萌儿不要担心,哥哥给你消毒,明天就好了,不管萌儿是什么样子,都是哥哥最重要的宝贝,哥哥一生最大的心愿,就是陪在你身边。”

或许是宇文希夜的吻太过于甜蜜,又或许是这儿时的魔法太管用,洛梨萌抽抽噎噎的哭泣声逐渐地小了下来。

她愣怔地听着宇文希夜说的话,她从来没有见过希夜哥哥这样认真的时候。

她的希夜哥哥明明是荧幕上的大众情|人,她的希夜哥哥明明就爱以弄哭她为乐,不会……这样的伤心。

洛梨萌能从宇文希夜的一言一行中,感觉到他的悲伤,像是一个受了重伤的困兽般,整个人气氛沉重。

“宝贝,哥哥看到你哭了心都要碎了。”宇文希夜弯腰小心翼翼地把洛梨萌放到浴缸里,放起了水。

温热的水清澈碧绿,渐渐上升淹没了洛梨萌娇小的身影,舒适的热度让她忍不住颤抖了一下。

就连这一点小小的战栗,都让宇文希夜心痛不已。他抱着洛梨萌的手不断地收紧,轻轻地解开了她的衣服,不带任何亵渎意味地给她褪去了身上凌乱的衣衫。

●═══════════════════mr夜神专用════════════════════●

支持正版、乖乖订阅的孩子有肉吃。

打赏1001无条件进v群、并加一更。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