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13】

宇文希夜一个翻身坐在了直升机的副驾驶上,皱着眉抱怨了一句:“三哥,你是不是故意的,嗯?”

天知道刚才他才刚刚攀在云梯上就被宇文承轩瞬间开动的势头给惊到了,这要是换做是普通人早就掉下去摔死了。

“呵呵。”侧脸隐藏在阴影中的男人只是笑了一声,戴着墨镜的脸上看不出有什么表情,只是那立即恢复了冷漠的唇角线条,意味着他现在十分不爽的心情。

伸出手在直升机上按了什么,宇文承轩没空理宇文希夜,低头就是一串流利的法语倾泻而出,这通对话结束之后,又是一阵英文的对讲。

宇文希夜知道他是在联系他那群享誉国际的精英手下。

闭着眼靠在座位上,宇文希夜酸胀的双眼得不到缓和,但是他必须在现在冷静地调养,因为不保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不会……大开杀戒。

宇文希夜的手曾经被女性杂志评为“最适合弹钢琴的手”,只是那些对宇文希夜沉迷的要死要活的女人,根本不知道,这只手最擅长的是——握枪。

宇文承轩都曾经跟宇文希夜开玩笑似的提过:“喂,希夜,有没有兴趣来当国际刑警?”

那位让人听到名字就要站不稳的黑道教父——宇文檀泞也打趣过:“希夜你跟莱恩这两个枪支狂人,真的不打算加入我们组织?”

而事实上希夜和莱恩也是跟着这两位身份特殊的哥哥关系最为密切,总是不知道他们混在一起做了些什么。

“嗡嗡——!!!”

手机突兀地震动着,宇文希夜低下头就看到宇文莱恩给自己发的短信。

[这边已经准备就绪。]

“呵呵。”唇角一样,宇文希夜忽然就笑了,他跟莱恩虽然表面上不对盘,实际上却是最合得来的,在这种情况他们根本不需要过多商量,就能迅速地了解、配合对方。

同样的残忍、冷情和……嗜血。

“怎么?!”宇文承轩看到他笑了,挑眉问道。

“没事,莱恩和四哥那里都准备好了。”宇文希夜嘴边的笑意越来越灿烂,也越来越可怕。

“是吗?”宇文承轩也笑了起来,说来,他们这十二兄弟里面,希夜他们都是不管长幼直呼姓名的,也只有对他、檀泞和楠木大哥才会尊称为兄长,似乎连老二静流都没有这样的待遇。

随手一捞,扔出一只柯尔特m2000,宇文希夜娴熟地接过,一秒装弹,拿在手里像是玩具一样转着玩儿,嘴边的笑意不停。

也只有宇文承轩才知道,现在的宇文希夜没有化身为鬼丨畜已经是难得了。

其他的兄弟不知道,宇文承轩却是知道的,早几年希夜在檀泞的杀手组织里没少出力。

代号hier的希夜,世界杀手排行榜前三的名杀手,他的项上人头已经飙到天价了,只是没有人能想到,这带着鬼魅面具的冷情杀手,会是现在荧幕上那谈笑风生的影帝男神。

●═══════════════════mr夜神专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