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12】

宇文希夜这边,麦露露不死心地悄悄跟在他的身后,非要探听出到底是谁,能够得到他的如此青睐。

“喂,承轩,是的,宝贝出事了,我现在已经调动了我这边所有的人,对,我们都是。”

“我现在定位偏僻,你想想办法,嗯,好。”

语气凝重地说完之后,宇文希夜就马不停蹄地去找导演了,他必须要离开,拍戏、名声什么的,和他的至宝比起来根本就不算什么。

抛却了一些的身份和名号,他就只是一个爱洛梨萌的男人而已,别无其他。

“导演,非常不好意思,我可能马上就要离开了,我家里出了非常严重的事情。”宇文希夜难得凝重的神色陈宫地震住了导演。

“(⊙o⊙)这么严重?!”导演摸了摸自己的双下巴,想了想拍摄的进度,虽然有些头疼,但是并不是完全没办法调节的。

思忖了半晌,导演总归还是松了口,虽然就算是他反对,估计也没什么效果。

“好,我先把其他没有你的场景全部提前拍摄。”导演光是想想就觉得麻烦,他抠了抠脑袋,忍不住多问了一句,“我们现在这里这么偏僻,来接我们的车都没有进山,你想怎么出去?”

骑自行车??走路?!扯淡吧o( ̄ヘ ̄o*)。

谁知回应导演的,却是宇文希夜高深莫测的笑容,下一刻,从天而降的直升飞机激的小范围内好多人差点趴在地上。

宇文希夜却一反常态从容一笑,伸出手臂遮挡着强烈的光线,往上看去,那直升飞机正好停在半空中,还在不断地降低位置。

就在这时,一个云梯被抛了下来。

往前助跑了一段,弹跳能力极佳的宇文希夜轻松地抓着云梯的尾部,而那架直升飞机竟像是一刻也不想停留似的,在他还没往上爬几步的时候,就迅速的往前开了。

“啊——!”担心宇文希夜掉下来的剧组人员惊叫出声。

宇文希夜却完全不把这放在眼里,毕竟他也和这直升飞机一样,急着迅速飞到洛梨萌的身边。

高难度的动作全是小事一桩,宇文希夜三两步就迅速地爬到了直升飞机里面,徒留着一群人站在原地看得一愣一愣的。

“我……我不会是眼花吧……我竟然看到了国际刑警的标志!!!”

“卧槽不会错!我也正想说!尼玛希夜影帝到底是什么来头!”

“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国际刑警的标志!!”

“靠,原来那个拉风的图标是国际刑警?真是长了见识。”

而麦露露整个人已经傻在了原地,她原本就知道宇文希夜来头不小,没想到他连跟国际刑警都有接触。

这下连她都不敢妄加揣测宇文希夜的身世了,麦露露担心她这种“普通人”根本就承受不住。

而且方才的一瞬,麦露露也听的一清二楚,宇文希夜的那一段听着让人惧怕的话语中,只有“宝贝”二字,在他说出来的时候,不自觉地带上了宠溺和柔情。

那是根本就掩饰不了的……溺爱。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