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10】

“咣当——”一声,正在和男二号拍打斗戏的宇文希夜胸口猛地一痛,拿着剑的手一个不稳,差点就被男二号的武器给刺到。

宇文希夜反应过来侧身一闪,避开了直接伤害,但还是撕裂了他宽大的袖口。

“啊——!!!”

“小心——!”

场内的工作人员全都惊呆了,宇文希夜的经纪人更是担心得不行,连忙冲了进去:“希夜,你没事吧?”

完全是无心的男二号也受到了惊吓,谁知道宇文希夜这号称集中力超强的怪物,竟然也会有在拍摄过程中走神的情况。

“对不起,希夜,我……”男二号的演员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见宇文希夜摆摆手表示没事。

“没事,是我的失误,抱歉。”宇文希夜冷静地道歉,并示意大家不要慌张,只是他紧缩的眉头却没有丝毫舒展的意思。

“好了,希夜你现在的状态不好,我们先休息十分钟再来。”导演及时的看出了宇文希夜的奇怪,大手一挥就让休息了,今天的天气十分不好,在这样的状况下在这种深山老林拍古装戏,也是难为了这些大牌演员了。

宇文希夜略带抱歉地颔首,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难道是这几天高强度的拍摄进度累了?呵呵,不是吧。

坐在自己的专属座椅上,宇文希夜接过经纪人递给他的水,有一口每一口的喝着,摸出手机划开屏幕解锁,信号还是那么差,偶尔运气爆棚的时候才会有一个信号。

宇文希夜未免有些烦躁,这都什么破电影,一直在这里拍拍拍,他都已经好几天没有跟自己的萌儿宝贝联系上了。

“希夜……”软软的娇丨声传来,经纪人一看是女主演——大众女神麦露露,就自觉地走开了,他才不想被这样一位大美人嫌弃。

宇文希夜坐在椅子上没有动,自顾自地仰着头喝了一口水,线条优美的脖颈暴露在众人的视线中,随着他喝水的动作,就连吞咽的动作也是那么的性丨感迷人。

见宇文希夜不理自己,麦露露也不恼,她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久,自然明白哪些人是需要后台和靠山才能往上爬,而哪些人又是得天独厚,混娱乐圈只是为了消遣。

很显然,麦露露眼前的这位影帝宇文希夜,就是后者,不管是有着优越的外形条件、让人羡慕的演技天赋,他还有着众人都无法查出、揣测的家底。

观察了这么久,麦露露也知道宇文希夜表面上看上去是一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花心模样,其实是一个很长情的人,一旦认定了谁,那就会一心一意地对她好。

麦露露当然希望自己就是宇文希夜的那个她。

带着得体的微笑在宇文希夜身边坐了下来,麦露露正想好了措辞准备开口:“希夜,我……”

就听到宇文希夜那一直死气沉沉的手机突兀地开始了剧烈的震动。

夹杂在无数通响一声就被信号屏蔽掉的未接电话中的,是无数条关键词为“洛梨萌”的求救短信。

●═══════════════════mr夜神专用════════════════════●

支持正版、乖乖订阅的孩子有肉吃。

打赏1001无条件进v群、并加一更。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