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09】

而此时此刻,和宇文渺墨他们急得晕头转向的状态不同,仍以为洛梨萌在国外的宇文希夜等人,正因为工作的缘故联系不上人。

“妈的,希夜和莱恩竟然不接电话?!”宇文阳难得爆了一声粗口,急得快要把手机捏爆,光是靠他们的眼线和能力,现在还不能迅速地把洛梨萌给找出来,只有希夜和莱恩这两个家伙才能联系到他们十二个兄弟中职业最特殊的两位。

特级国际刑警——宇文承轩,传闻中让人闻风丧胆的黑道教父——宇文檀泞。

而他们之中的宇文希夜和宇文莱恩,表面上是娱乐圈时常露脸的名人,暗地里没少跟着宇文檀泞合伙涉及走丨私方面的事情。

时常神龙不见尾宇文承轩和宇文檀泞也只有宇文希夜和宇文莱恩能够找到了。

一刻也耽误不下去了,宇文凌寒黑着脸拨通了宇文楠木的电话,因为时差的关系,中国的此时此刻,正是早上的时间。

“嘟——嘟——嘟——!”意料之中的忙音传来,宇文凌寒没有放弃,再次一通又一通地死命连环催,一边打电话一边指示着宇文殇桀给自家大哥狂轰乱炸似的发短信,每一条都是跟洛梨萌有关的。

这样连续轰炸了大概十分钟,那边终于接通了,宇文楠木似乎是察觉到了哪里不对,语气再也不像平时那样镇静:“萌儿怎么了?”

“哥……萌儿被绑走了,我们……我们一时半会儿找不到她的下落!”宇文凌寒的语气满是自责,毕竟洛梨萌是在他们的疏忽下被人掳走的,现在还不能确定是谁的仇家。

他们十二个人都不是省心了,各个领域树大招风的,看不惯、有冲突的人也不是一个两个了。

“等等。”宇文楠木在瞬间的怒火冲上头脑时,及时地稳住了,他第一时间寻找着自己给洛梨萌设置的定位仪,一阵忙活之后,他失望地看到上面失去了信号的坐标。

大意了……

许久不曾有过这样的状况,他们都大意了。

宇文楠木这几天正处于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各种事情缠身,他就刚好昨天忘记看洛梨萌的定位,现在竟然出现了这样的状况。

“我马上让非墨联系希夜和莱恩。”宇文楠木超乎意料的冷静,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你们几个加大国外的搜索力度,我们负责国内的排查,一定要尽快把萌儿找出来。”

他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对方的意图,如果是勒索的话,那就好说了,钱根本就不是问题。

如果是要打击报复他们的仇家……宇文楠木闭上眼,再睁眼时满眼的冷漠和肃杀,他不敢想象那些疯狂的人会做出什么伤害自家宝贝的行为。

拿着粉笔都会被学生们津津乐道的好看手指握成拳,宇文楠木强压着怒火,宣布自习之后,连请假的空隙都没有,直接拿着外套夺门而出。

学生们纷纷像见鬼一样地用视线追随着他的背影,不明白一向冷静的宇文老师为何如此急急忙忙的。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