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08】

随他们处置……?

他们几个快活……?

洛梨萌脑子里乱成了一锅粥,就算是迟钝如她,也能听出来这话里的意思。

她无法想象这两天她会受到什么样的非人的待遇,只是有一点能够确定,上官美玲自以为把她绑架到了没人能够找到的地方,暂时还不会动她。

只是……过了这两天,洛梨萌就要被送给这几个粗劣的男人……

o(╥﹏╥)o光是想想她就害怕的快要哭出声来,只能在心里不断地念着。

哥哥……!

哥哥救我……!

哥哥快来救救萌儿┭┮﹏┭┮!

整个人蜷缩成小小的一团,洛梨萌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她只能通过被捂住的双眼,隐隐地感知到外界光线的变化。

她的嘴唇已经很干很干,快六个小时没有进水了,也没有吃任何东西。

口渴、饿得受不了的时候,洛梨萌强迫自己去理清自己的思维。

发痛的后脑勺让洛梨萌想起来了,自己最后一次离开哥哥去卫生间的时候,转头就觉得脑袋受到了重重一击,然后就没了直觉。

应该是被一直埋伏守在卫生间里的上官美玲给暗害了。

自己还真是大意,洛梨萌想哭都哭不出来。

“咯噔~~”碗放在地上的清脆声响,让意识有些朦胧的洛梨萌吓得往后一缩。

她整个人贴在墙角,根本就动弹不得了,洛梨萌知道这些恼人的视线一直停留在自己的身上,她不敢发出任何的声响,就怕刺激到他们,会对自己产生不利的后果。

“嘿,这小家伙,还挺可爱的,怕什么?哥哥给你端水过来了,喝吧,哈哈哈。”刺耳的声音不像洛梨萌任何一位哥哥,跟他一比,她的哥哥们真的全是天籁。

洛梨萌不敢应声,也不敢有任何的动作,她连碰都不想被这些肮脏的人碰到,更何况这人还自称是她哥哥,这让她觉得侮辱了“哥哥”这两个神圣的字眼。

到现在才知道哥哥们一直把自己你保护的多好,洛梨萌有点生气自己之前的生在福中不知福了。

┭┮﹏┭┮如果能让她完好无损地回到哥哥们的身边,她一定会乖乖地听哥哥们的话,再也不淘气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在走动着,洛梨萌的身体状况也越来越虚弱。

失血、撞到了头都让她的精神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得不到及时的医治,再加上一天没吃饭,洛梨萌整个人都蔫蔫的了,就算是放开她的束缚,她也跑不了。

“呜——!”

隐约地听到了窗外狂啸的风声,洛梨萌无意识地想着:啊,变天了,这么强的风,难道是把我带到了靠近河边的地方?

双手被绳子绑在身后已经那么久,洛梨萌的手臂整个都酸麻了,看不见、说不出话,她的状态非常的不好,整个人都已经濒临崩溃的边缘,全靠她坚强的意志支撑着。

没事……

至少现在的我还很好……

我会坚持……

等到哥哥们到来的那一刻!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