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06】

头好痛……

嗓子快要燃烧了起来……

身体也好痛……

洛梨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她浑身处于一片诡秘的黑暗之中,双脚伸直踩到的只是虚空,让她整个人担心受怕得不知道怎么才好。

她明明前一刻还和她的哥哥们在一起,这是怎么了……

“哥……唔……”

洛梨萌想要出声,可是却有什么东西塞在她的嘴里,阻隔了她发声的动作,只能虚弱地徒劳发着小动物般的呻丨吟声。

┭┮﹏┭┮哥哥!

希夜哥哥!渺墨哥哥!楠木哥哥……

谁都好,快来带我回家,我……我害怕……

恍惚间,被人一把毫不怜惜地扔到了床上,洛梨萌双手被套在背后,撞到床面的时候让她差点被扭到,这个动作让她非常难受。

耳边不断有人的走动声,和骂骂咧咧、时而讽刺时而弯酸的嘈杂声,洛梨萌把自己蜷缩在一起o(╥﹏╥)o,像是婴孩在母亲腹中的姿势,没有丝毫的安全感。

“呵呵,就她这副小贱人的模样?!竟然还让她睡在床上?!妈的你给我下来。”

尖锐的女声由远及近,洛梨萌猛地认出这是……

上官美玲!!!

还没来得及反应,洛梨萌就觉得头皮一痛,被人提着头发狠狠地拽到了地上。

“唔……嗯!!!!”

好痛!!!!

放开我!!!!

“妈的这个小贱人还做出这副娇生惯养的模样,***做给谁看,啊?”上官美玲看着洛梨萌就算是这样狼狈依旧惹人怜爱的模样就不爽,抡起手臂就是一巴掌狠狠地扇了过去。

“嗯……”闷哼一声,洛梨萌顿觉耳边一阵轰鸣,瞬间涌上来的血腥气味,她重重地歪倒在地面上,嘴里在刚才的冲击下咬出血了。

从小被哥哥们捧在手心里的洛梨萌哪里受过这样的待遇,她鼻头一酸就想哭。

但是她不能哭,因为是在上官美玲的面前,她绝对不能哭。

“妈的老娘就看不惯你特么每次的惺惺作态,恶不恶心,啊?!”上官美玲完全失去了在夜魅top3面前的温柔形象,越来越暴躁,完全暴露出本性。

上官美玲穿着细细高跟鞋的脚毫不留情地就踹在了洛梨萌没多少肉的腿上:“妈的要不是我哥拦着我,老娘今天一高跟鞋踩在你的头上,把你脑袋给你踩爆了,个狗娘养的!”

痛……

洛梨萌因为剧痛缩了缩身子,想要躲到一边去。

“给老娘过来!”上官美玲穿着粗气,自己也气得不轻,她毫不怜惜地提着洛梨萌那头漂亮的淡金色长发,也不管她怎么样,直接拖着她的头发就把人拽着走。

┭┮﹏┭┮哥哥……

哥哥我好痛……

救救我……

分不清方向的洛梨萌痛得快要失去知觉了,却被上官美玲狠狠地一甩,头重重地撞到了墙面上,当即就软了身子,靠在墙上缓缓地滑了下去。

“呸,老娘揍你还嫌脏了我的手了,个不要脸的骚丨货,看你敢去招惹我的殇桀!”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