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90 忍不住吐槽

jason看完资料之后不禁大吃一惊,按照正常人的思维,在对宇文渺墨做完那种事情之后,不是应该有多远跑多远,能多低调就多低调吗?

怎么这个上官峰,还跑去拉斯维加斯豪赌?

或许是猜到了jason的想法,宇文殇桀微微后仰,双手枕在脑后靠在椅子上,微微眯眼,样子活像一只狐狸:“中国不是有一句老话么,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宇文殇桀说完这句话,jason也了解了,上官峰或许就是抱着这种想法,毕竟,没有多少人会想到,他一个老家伙的胆子这么大。

不过另外一层原因,是因为上官峰并不知道宇文渺墨和宇文家的关系,上官峰或许连宇文渺墨的全名都不知道,哪里会想到自己现在一并的还有宇文家。

可以说,就算抓不到上官峰,他们的大哥也绝对不会让上官家好过,宇文家要难为谁,还有什么人敢拦着?

虽然宇文楠木一向欺负几个弟弟,也基本不给好脸色看,可如果他们真在外头出了什么事,宇文楠木第一个就不可能坐视不理。

而jason则不禁被宇文家的办事效率惊叹了一下,虽然他家boss对他要求也很严格,可是也远远达不到宇文家的效率,这才第几天,上官峰的下落就被找出来了。

得罪宇文家,连jason都不禁为上官峰还有上官家掬一把同情泪。

宇文殇桀回到家里之后马上洗澡睡觉,他是一刻也撑不下去了,在经过长途旅行后,本来就疲惫的身躯在经过刚才的对峙,更加有些吃不消。

jason识相地自己回房间做安排,一个称职的助理,就是要在boss一句话不说的情况下,把所有事情都安排妥当。

本来这一路上jason就没做什么事,现在有用的资料还都是宇文家查出来的,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jason表示十分挫败_(:3」∠)_

于是这个晚上,jason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开始安排各项事宜。

宇文殇桀是在第二天早上九点多醒过来的,等他换好一身衣服走出去,就看到自己的客厅里做了十一个人,jason也在旁边。

宇文殇桀一出现,所有人都转头看向他,动作出奇的一致。

“噢,你们来了啊。”宇文殇桀打了个哈欠,转身去厨房倒水。

所有人“……”

就连alex嘴角都抽了抽,心里忍不住默默吐槽了一下,这个人真的是昨晚那个一招制服了他的队员的人么。

直到宇文殇桀慢条斯理地吃完早餐,一行人才出门。

站在公寓楼顶的停机坪上,看着标志着宇文家的直升机落下,一行人快速地上去,身形速度都很快,宇文殇桀特意留意了一下那十个人,心里也不禁赞了一下宇文承轩。

这一回他家三哥的确是派了几个精英过来,真心的没有坑人啊!!

!!

Back to Top